孤岛惊魂5(FarCry5)亨本河支线任务【血腥之龙3】图文攻略


孤岛惊魂5(FarCry5)亨本河支线任务【血腥之龙3】图文攻略

解锁:完成盖伊的上一个任务后和他交谈解锁。(如果不行,就等一段时间再来)

通常这个任务需要盖伊在步话机里联系你过后才能触发,游戏时留意一下步话机的交谈内容。

这个任务没有提示,你需要直接去找盖伊交谈。



你需要继续帮助盖伊拍摄,这次的场景很火爆。

首先走出矿洞,对着外面的地面、尸体、草场什么的进行攻击,引来“天使”。

然后带着天使跑回矿洞。你需要执行5个步骤,前三个需要尽快,后两个可以看时机。

①利用火焰投掷武器(莫洛托夫鸡尾酒一类的都可以)杀死一名天使。

②爆头3名天使。(打准点就行)

③徒手打死一名天使。(可以先用武器攻击减敌人的血,然后徒手打。可以用狂暴药。)

④利用手雷、火箭筒、炸药等爆炸武器杀死天使。

⑤跳上矿洞里的架子,然后从上面跳下来攻击天使并杀死他们。从天而降的攻击有特殊动画。

天使不够了就只有再出去引,直到完成任务。

奖励:1400元,200反抗点。

孤岛惊魂5(FarCry5)荷兰谷支线任务【一日牧童】图文攻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孤岛惊魂5(FarCry5)亨本河支线任务【威士忌河】图文攻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