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减慢食物腐败?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降低食物腐败速度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减慢食物腐败?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降低食物腐败速度攻略



方法一

首先,生肉的保质期有十分钟,每过十分钟就会腐烂一块,之后叠加的肉会刷新保质期,十分钟后腐烂下一块。

所以我们需要准备一个篝火,利用篝火做成的烤肉保质期可以延长到十五分钟,篝火是一开始就能开始解锁的合成品,基本的材料就可以合成。

然后我们把木头跟生肉放进去篝火里,点燃篝火生肉就会自动变成烤肉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肉放在篝火里也会计算保质,所以烤完的肉要尽快拿出来,不然也会变质的。



方法二

这里跟篝火的原理类似,不过它的保质时间可以更长,我们需要去制作1一个木头风干箱。

然后添加石油、火花粉和生肉,可以做成肉干,肉干可以保存很长时间,放在电冰箱的时间能存半年多。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石头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石头采集攻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孤岛惊魂5(FarCry5)荷兰谷支线任务【供水】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