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剑龙怎么驯服?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剑龙吃什么?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剑龙怎么驯服?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剑龙吃什么?



【喜欢的食物】

剑龙最喜欢吃的食物有:鳄鱼蛋制饲料(Kibble Sarco Egg)、蓝果子(Azulberry),还有其他很多紫色果子它也吃,这里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驯服方法】

因为剑龙移动速度不快,所以驯服起来不会太难,只是驯服时间会很长就是了。推荐用弹弓或毒箭通过放风筝的打法将其击晕,然后就用蓝果子喂他,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真的很慢。

剑龙可以采集果子、大量茅草、少量木头,就是速度太慢了,耐力还掉得快,可以说是前期必备的坐骑,建议大家都养一个。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剑龙喜欢的食物及驯服方法,大家不妨去试试。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珍珠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珍珠哪里多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打猎?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打猎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