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珍珠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珍珠哪里多?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珍珠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珍珠哪里多?



前期的话可以驯养一头水獭或者安康鱼,去狩猎腔棘鱼可以收获少量的珍珠。

珍珠的采集难度比较高,只有在深海的海底矿洞才有,这里推荐驯服一头鲨鱼,加400点+的氧气代步,不然水下很深,没有鲨鱼你要游很久,而且海底生物多,很容易窒息而亡。



海底矿洞比较隐蔽,其特征是附近有气泡冒出,洞穴里边有空气,进去就不用担心氧气了。

进去矿洞里边,珍珠的外型就是一个大贝壳,为了方便玩家,制作组给他加上了亮闪闪的特效,加上三五成群,还是挺好发现的。采集时候不需要工具,直接采集就可以了。

死神来了手游隐藏成就触发达成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剑龙怎么驯服?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剑龙吃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