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活动总结与感想(非攻略)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活动总结与感想(非攻略)

15:00开始活动,16:55通关普通模式,22:41通关困难模式+全功勋达成

反航,黎姐斩杀,秘书清场,s胜。

感谢姑娘们!感谢勋章最多的永恒旗舰飙车德,感谢完成斩杀的欧洲联队,感谢完成最难功勋的功臣vv、47和终于能再次炸翻一切的核弹大队,感谢让出勋章默默压制e10的二队!辛苦!

活动消耗:油弹钢铝各1.5~2万不等,桶140余,损管2个。其中大多数无意义的消耗在于e10的f点夜战点sl成功闪避……捞船进度:0/3。

最难点:e10功勋,携带4航母在院长点A胜。关键点:f点必须无伤。攻略:vv+中保鱼+4cv(赤城旗舰,5战斗机空优,8个以上b25)+极好的脸。

其余功勋皆颇为容易,斩杀较雪崩行动亦远更简单。

其余注意点:各位提督的小中型船池(dd cl clt ca)要保证较好的练度和深度,cv队和大炮队相对能达到平衡(这是活动做得比较好的地方)

纪念:图1为驻防舰队和活动前资源,图二为首次见到院长(e5不开压制b25强打,梦回炸笔年代…)图3图4为斩杀图,图五为斩杀的黄金婚舰大队,图六为无私奉献让出了勋章的e10压制队,

图8-10为荣耀之奖章。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活动【E9狂飙海狸防御战困难】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手机三国杀刘禅的生母是?
下一篇 2018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