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兽世界快速升级攻略


10年魔兽。2年乱七八糟的818,5年基友时代建团开荒感受激情,3年孤独一人享受游戏,这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有人会矫情什么O键的暗淡,没有朋友,没有工会,我依旧快乐的我的魔兽之旅。

朋友是纽带也是牵绊,没有朋友换句话说天下都是朋友,虽然游戏里广告多,还很没底线,但是公频聊天我还是经常参与的,吹吹比也很快乐,一个人轻松自在,享受游戏。(以上就是一个老玩家十年的心境变化)

这里介绍下魔兽速成号方法,特别适合新人,毕竟对于满级才是开始的魔兽世界,110的等级吓坏了不少新人。

下载游戏,充值月卡,建立55级死亡骑士(DK),做完新手村任务,鲜血专精(正常时间进本比较快)排随机本到70级,就可以建立98的恶魔猎手,做完新手村任务100级,胜利的曙光已经看见了,这时候你可以网上搜,军团入侵时间表,每18小时一次,做一次大约20分钟,基本上能升大半级,其他时候你有兴趣,可以随便逛逛,现阶段就是升级准备角色,8月中旬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最好你有朋友的话或者网上花个10几块钱准备10几万G,全套传家宝(+百分之50的经验),飞行骑术,坐骑等等能让你更加轻松。

我相信你会爱上这游戏,盛世美颜?巨乳?肥臀?不存在的,地精才是终极目标,瘦小,斑点,畸形。

8月中旬,我们都是110级的新玩家

让火焰净化一切吧-----拉格纳罗斯,炎魔从岩浆里出来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历历在目,永不忘

死亡骑士默认是邪恶专精,改成鲜血专精,练级快

这么廉价的升级,恶魔猎手会不会很垃圾呢?当然不是,他非常COOL,二段跳能短距离滑翔,复仇大跳堪比战士,输出炫酷暴力,完全动作游戏既视感,还能变身恶魔,更是无敌一般的存在。

相信老玩家的忠言,游戏玩的越丑,老婆取得越美,奶油小生,就是没自信的表现。

全民飞机大战星河幻晶多少钱? 全民飞机大战星河幻晶值得入手吗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活动E1-E7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