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种子线998分7clear攻略


理论可以攻略8人,但是由于种子线建设度低,很多大家伙都没建,且攻略第8人需要9h,所以还不如用来建设划算。至于自由线另一条两人线,主线可省出8h,可以考虑攻略8人,理论应该可以达到960分(未验证)。

本攻略里没有具体写各神器使支线步骤,楼下会附上奈落大佬总结的各神器使支线攻略表,烦请大家按照表格逐条进行。





附上各神器使支线攻略表



神器使支线一定要注意,大概列出几点容易凉的地方:

1. 每做一次退出来看有没有私信

2. 李若胤米菈有剧情战,记得穿装备

3. 米菈2需带苹果巡查

4. 李若胤5需带米菈巡查

5. 瞬1选老实道歉(虽然你看中的是身体但也不要说出来好吗)

6. 巫巴攻略非常非常容易错,请走一步看一步,一会要带巴裘拉,一会不要带巴裘拉,真的皮,选项错可能不加好感。

简易版攻略

王者荣耀亚瑟怎么玩? 王者荣耀亚瑟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永远的7日之都高周目自由线记忆的种子8神器使clear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