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威尼斯行动专家难度流程攻略


守望先锋新活动出来,大家第一目标应该还是先拿到固定英雄的专家难度和无伤的成就吧,单排了七八场再叫了三个朋友开黑,专家通了,无伤差点,也就是细节问题了,但是建议还是组队开黑,有语音难度降两档。下面简单说下个人对专家难度的攻略建议,小怪名称会有点乱请见谅,因为国服和亚服都在玩。

一、小怪特点和应对

1、枪兵,最低级小怪,远程伤害低,命中低,被他打死一般也是你没血了被补枪,威胁小,偶尔会翻滚,基本送能量的。处理方式:当作简单人机的士兵76来打就好。

2、强化兵,有蓝盾,脉冲枪是散弹枪类型,2秒左右一枪,开枪前有聚能的音效,伤害随距离递减,近身一枪120+,死神被打2枪见底。处理方式:一是麦克雷远程点头,自己一般中一至二枪掉大几十血,二是死神或源氏近身,贴身绕圈时怪转头跟不上,可以无伤杀掉,但不建议在头上跳,下落速度慢有时会被打到。

3、狙击手,瞄准时有白线,大概1.5秒一枪,专家难度两枪死一个满血,近身后伤害极低。处理方式,被瞄就卡视野,源氏或死神用位移近身PK无难度, 死神不用怕传送被爆头。

4、刺客,平时在墙上不断闪现,由慢到快闪现一定次数后下地,对某个人员冲锋扑倒后抓脸,专家难度下冲到半血以下,按在地上没人补就会被打到死。处理方式:冲锋时用位移技或闪光弹可以直接躲开(有几次直接左右平移也躲过了)。之后会有硬直可以集火,一般2-3次就可杀掉.

5、重机枪兵,本次BOSS(勉强算吧),近身会有小击退大几十血,拉远会冲锋,平时用机枪扫射,大概像大锤身上背着堡垒的感觉,伤害高,冲锋冲到必死,机枪扫射大概3秒死,血量极厚。处理方式:利用墙角和障碍物卡视野,BOSS打谁谁就躲,别人出来打几枪,看BOSS转头马上再躲。BOSS机枪扫射是引导技能,扫完要重新装填,可以用闪光弹打断,有效降低伤害,死神无敌时BOSS不会换目标,可以帮助麦克雷读完大招。

以上是各类小怪(BOSS)情况,血量视各人的枪法而定,就没有特别量化了。

二、简要流程

1、起始大厅:出怪都是枪兵和强化兵,可以随便清,只要小心右边会同时出两个强化兵,源氏别太浪了被秒杀。大招可交可不交,无所谓。

2、通往河边:出门左右各一批小兵清掉,然后到拐角出第一个狙击手,死神直接SHIFT过去杀掉即可,比源氏杀得快。到河道后可以考虑交一个大招清掉两艘小艇上的八个怪,注意死神不要在中间开大,会被3个强化兵秒杀,运输艇会送个狙击手过来,一般开始会在敌人后方或者左侧二楼楼梯上,反应快点杀掉即可。要是被他跑到我们后方的二楼可能会有些麻烦。

3、前往小桥:过了河边,进建筑物后会有三个小兵破门窗而入,建议死神直接出门,传送到小桥对面的二楼,会同时刷出一个狙击手,近身杀掉,回头清完小怪。

4、小花坛:这里会有第一个刺客,运输机会送几个小兵下来,可以考虑麦克雷拉远点大招清掉小兵,刺客冲锋时最简单的就是4个人集中,麦克雷迎面一闪光弹然后集火,一波带走,如果人员分散要注意看怪的走向,冲你过来就交位移,不用紧张,被抓到可以边补边打也可以闪光弹打断,反应快还是可以不死的。

5、通往画廊:这里会有第一个重机枪兵,而且小怪是不断刷新的,算第一个难点,建议开打后露一两下脸,BOSS会冲锋过来,一般是撞到对面房间里,可以小集火一下,BOSS转身后看情况给个闪光弹全员撤退,去小花坛那边利用4个坛子卡视野打,那边打有几个好处,一是小怪刷新后过来要走挺远,而且有拐角,便于清小怪,二是花坛右侧有个二楼窗口,麦克雷在上面露头点射,莫伊拉扔个球就可以保他,死神和源氏就带BOSS绕圈圈,不用急,小怪一波也就三四个,死神在没被BOSS盯的时候到拐角去清下就好了。打熟了也可以在原地,有小房间有高台,也不难,就是小怪刷新点近。这BOSS伤害高,要有耐心,别随便想用死神大或者源氏大去打,死神开大很大概率会被撞死,源氏如果没麦克雷扔闪光弹肯定会被打死。要开大建议让死神交SHIFT吸引BOSS火力几秒。据说这BOSS从背后打头算爆头,大家可以试试。

6、画廊:天上下一波小怪,建议死神DIEDIEDIE清场,这里有一个刺客,处理方式如前,灭不了。

7、会合点:出画廊后就是最后的地点,要守挺久,好处是每波小怪没清完是不会出下一波的,所以血线危险可以缓一下再清,不用急。下面说左右都是指面向来时的方向,这里灭团点主要有几个:一是左边小门出怪,是一群强化兵,死神源氏千万别冲过去送,死了都不好救,等他们分散后再慢慢清掉。二是出狙击手后没有第一时间找到被打死,特别是有一波同时出两个狙击手,建议源氏留大招等狙击手,死神也要帮忙抓,二楼宴会席上最好留一个人,两个狙击手时有一个是刷在上面的。三是左边小门前的空地上空投小兵,会扔两批,大约4个强化兵+4个枪兵,相互间距离很近,所以一样不要直接冲下去。四是两次的刺客,建议在二楼宴会席集中打,他要冲锋比较长距离,路径很好判断,也容易集火。

8、最后BOSS。感觉最后的重机枪兵伤害比前一个高,也可能是因为紧张产生错觉吧,刷新是在一楼,可以先全员在二楼等他上楼,然后跳下一楼,到正前方大门口的左右两边卡视野,左边小房角有V字角,右边是几个柱子,可以考虑麦克雷和源氏去右边柱子,死神和莫伊拉在小房间里两头露头打,小怪一般是在左边刷新,死神要快清,不然强化兵走过来后可能会影响跑位。打完上二楼等飞机,千万别留着打小怪,直接刷重机枪兵秒人的。

无伤的几个建议:试了几次,最好的也死了两次人,就先放弃了,主要是几波同一位置出两个以上强化兵时,千万别近身过去,然后刺客要留好位移技能和闪光弹,最简单当然是集中站,闪光弹一波带走,没死的话每个人都还有一个位移,比较安全。两次BOSS一定要保命为主,一被摸就马上躲起,BOSS在没被人打之前是会慢慢过来打你的,等BOSS打别人了再出来打。

最后,人被打死了,特别是死在怪群和BOSS边上的,不要急着救,卡视野等怪散开,几十秒钟完全来得及,千万别冲过去救爷爷,救人时死神无敌或者源氏的E都能撑不少时间,要利用好。莫伊拉千万别死,死了别人救你很难站桩。隔墙是可以救人的。

固定英雄的传奇还是放弃了,小怪伤害高,莫伊拉喷奶喷到死都没空吸人,被开始的刺客一摸就死,那叫一个惨……

祝大家玩得开心,这次PVE有点像命运2,感觉不错,难度也没国王行动高,乐趣满满。

第五人格从新手到人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LOL刀妹(艾瑞莉娅)重做打野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