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神王宙斯在哪?奥拉星神王宙斯怎么得?


4399奥拉星神王宙斯在哪?奥拉星神王宙斯怎么得?2018年4月13日起花费星币通过三大套餐任你挑选即可获得神王宙斯!具体要怎么获得赶紧跟着右先生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起~

活动地点:诸神之殿

小奥拉们进入游戏之后点击游戏场景下方的地图进入地图,找到诸神之殿点击进入,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至高无上神王宙斯活动!



宙斯想要异次元进化只能通过花费星币!这边有3种方式给大家选择!

1、最实惠:298星币,直接获得宙斯异次元进化机会!

2、最实用:498星币,获得宙斯异次元进化机会和天下无双果!

3、最低折扣:998星币,获得宙斯异次元进化机会,天下无双果,5级攻击铭文和宙斯专属钻装王者之神王套装!



小奥拉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开启宙斯异次元进化哦!如果没有小宙斯也没关系,这边购买任意套装都会赠送小宙斯哦!

王者荣耀为王者的梦想而战 S10赛季倒计时周末狂欢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38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