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FarCry5)荷兰谷支线任务【黄金年代怀旧之情】图文攻略


孤岛惊魂5(FarCry5)荷兰谷支线任务【黄金年代怀旧之情】图文攻略

解锁:和多德大宅的纳丁阿伯克隆比交谈开启任务。

这就是漫画的收集任务,玩家可以参考全地图指引里的特殊收集部分。

多德大宅在蕾蕾南瓜农场南部很远的地方,靠近后地图上会有标记。

奖励:900元,200反抗点。

孤岛惊魂5(FarCry5)荷兰谷支线任务【彻底炸毁】图文攻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无主灭绝《Extinction》第五章第二节国王万岁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