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雪山突袭地图与生化金字塔相似之处


这一期新版本的更新同时带动了我们生化模式的优化,在本次新版本中,我们生化模式再添一图,相信大家应该都已经知晓,地图名称为雪山突袭,在前期的地图爆料后,小编又重新去先遣服重新欣赏了一下,小编惊奇的发现,这张图竟然与我们的生化金字塔这一生化地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两图具有很多相似之处!



相同处一:地图最高处

相似度:88%



小编看到新地图雪山突袭的第一感觉就是和我们的生化金字塔太像了,今天小编就来认识我们第一个相似地点,那就是我们的地图的最高处,首先小编来介绍一下新地图的最高处,这一高处与我们的生化金字塔的高点有着同样的作用,那就是作为我们防守点位而存在,同样站的高,看的远,同样的适合我们狙击的打击,就是有点“缺氧”(手动滑稽)



但是不同的是,我们雪山突袭的最高点可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上去的,你听说过“山路十八弯”么?我们的新地图的最高点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这个最高点在视觉上看来,同样比我们的生化金字塔的最高点要高的多,且上去难度要大,因为我们要绕着这个集装箱旋转整整几圈我们才可以上去,这样一来这个高点也具有更加严密的防守,所以这个点位也是同样值得大家在新图上线以后来进行仔细的研究与参考。

相同处二:传奇小洞

相似度:88%



因为小编实在没能想出来这个小洞叫什么名字,所以小编斗胆起了一个传奇小洞的名字,为何小编在小洞前面加个传奇二字呢?因为这个小洞确实不简单,相信大家在生化金字塔这张图中确实体验过这一防守点的厉害,在生化模式守点的年代里,这个防守点可是成为了每局必占领的地点。而我们新地图中加入如此相似的小洞,那也成为了这张新图的亮点所在。



在这个传奇小洞里,我们可以作为我们的一个防守点,与金字塔一致的是在这个小洞的前方同样是有较高的高度,如果幽灵进行正面的进攻,在这个点位防守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子弹来减缓幽灵在空中的前进速度,迫使幽灵半空中掉下去,与我们生化金字塔的这个守点不同的是,新地图的这个点位可以从正面进攻,也可以利用蜘蛛女妖从侧面墙壁来突袭,而我们生化金字塔却只能从侧面和下面的妖姬来进行破点,但是掌握了技巧,这个点既可以守得好,幽灵破的也很随意。

相同处三:集装箱

相似度:88%



这个集装箱,小编发现新地图中的这个点位也可以作为防守的一个点位来进行防守,同样与我们生化金字塔中的这个金字塔底的集装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者都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理位置,狭隘的一个集装箱内,只要我们火力足够强大,几个小红也不可以不放在眼里,且这个集装箱两头都是“透气”的,我们可进可退哦。



虽然与生化金字塔有相似处较大,但是还是有不同之处的,这个新地图的集装箱独自存在于最高处附近,可在新图地图的最高处来进行转点,位置不一样,集装箱的总体长度也没有我们生化金字塔的长处较大,但是却不影响我们这个点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值得一提的是,与生化金字塔的必选跑酷点一样,新图中的这个集装箱同样也可以让我们进行跑酷的使用,是不是感觉回到了我们的“金字塔”呢?

CF生化模式地图【雪山突袭】人类点位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QQ飞车套圈宝箱、永久A车领主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