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宅迷情深》百里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宅迷情深》百里养成攻略

从昨天晚上开始玩这个游戏,对于多男主的作品一开始会最纠结攻略谁,现在来说说我的通关过程吧。

1. 第一次想攻略云哥哥,可是养成部分没有经验,最后孤独老死家中;

2. 而楚天烨线关系太过复杂,既要讨好婆婆又要搞好二房关系,最后用掉两张门牌,楚取了公主,但女主还是没有与男主心意相通,总是担惊受怕,最后弃;

3. 由于不太喜欢南宫人设,最后就来到了百里线。

4. 在玩前两遍时,百里存在感很弱,但是一旦进入百里线会发现百里的魅力,一旦他决定和女主开始,就越来越坦诚,他不会为了什么隐秘的苦衷隐瞒和逃避女主,而是留出空间让女主一点点成长起来。在尝试了近十个小时以后,终于打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HE百里线一生一世结局。

#最后总结一下百里的养成要点#

在见婆婆前要让才情 女红 厨艺大于等于100;

打仗前学识大于等于160;

武功前期大于等于120左右,打仗前大于等于160;

进宫前见各位夫人时鉴赏大于等于120左右,首饰最好大于100,才情尽量大于160(这一项不是一定也可以取得成就);

进宫前健康大于等于180(健康尽量从前期就一直刷高一点,不然来不及刷)。

然后不要太吃楚天青的醋,好感达到100,对红鸾也要和善一点,百里的好感达到500以上,如果满足以上条件,百里还是会坚持不纳妃,如果不够大气,楚天青就会黑化变成敌方助攻...

以前玩游戏总希望每条线都走一遍,现在开始慢慢改变习惯,最好的东西是需要你放弃其他的诱惑来得到的。

希望玩家们顺利通关。

CF穿越火线【领取你的CF点】活动网址(2018.4.7-2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橙光游戏《美人心》第七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