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九重暗杀玩法曝光 赏金杀手饮血夜行


九重天,隐匿在云垂黑暗中的地下杀手组织,表面上以收取暗杀赏金为生,暗中发展势力。他们认为“弱肉强食”才是世界的规则,只有强者能统治一切,弱者死不足惜,而现世过于安稳。这与帝社一贯以来的做法相违,因而受到惩戒使的追杀,但他们并不将同伴的死放在心上,反而在秘市放出悬赏令——凡能击杀惩戒使之人,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九重天以此寻找有潜质的杀手,为执行那个可怕的计划(柳震言勾结出云国培植势力)做准备。

谕姐有话说:作为4月【翼之曙光】资料片的更新玩法,谕姐相信,【九重暗杀】玩法势必振奋云垂热血战士们!云垂将更加热闹了呢~

玩法

每周一、三、五开启悬赏;

九重天首先悬赏星纪城皇宫惩戒使队长【甄英雄】,之后每5分钟将随机悬赏大世界其他的1个惩戒使;

玩家需在限定时间点内,追击并合力绞杀惩戒使,获取奖励;

惩戒使被击杀后,将在次日凌晨1点悬赏结束后重新刷新。

TIP:对应惩戒使被击杀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相应区域将失去惩戒使的保护哦~

奖励

击杀惩戒使后,参与的玩家及所在公会将根据“首次伤害”、“最终击杀”以及“伤害最高”获得相应的公会拍卖奖励和公会威望。

参与过的玩家也可以获得1份参与奖励(每天最多1份)。

造梦西游5牛魔怒吼怎么得? 造梦西游5牛魔断角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不思议迷宫peter怎么获得? 不思议迷宫peter入手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