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乱势八谋武学介绍


九阴真经乱势八谋武学介绍

武学属性:阴  |伤害加成:臂力,内息双加  | 伤害类型:外功伤害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釜底抽薪 近单攻 6 3 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直取目标命门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反客为主 近多攻 2 5 诱敌来战而擒之,此乃反客为主之法。横扫身前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
避实就虚 近多攻 2 5 兵之形,避实而击虚。挥击而出,对身前5米范围敌人造成伤害,破防成功则使其外功防御降低30%,持续5秒
兵不厌诈 远单攻 15 15 战阵之间,不厌诈伪。飞射旋匕,对目标造成伤害,招式命中未招架目标则将其击倒
笑里藏刀 单增 1 0 势焰熏人,笑处藏刀。每次招架成功给自身添加一层藏刀,最多叠加10层:施展【釜底抽薪】、【瞒天过海】和【擒贼擒王】时可消耗一层 藏刀 附加伤害(伤害受【笑里藏刀】等级,近身威力及藏刀层数影响),状态可持续15秒。
擒贼擒王 远单攻 12 15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跳斩目标造成伤害,每击可短暂僵直未招架目标。
暗度陈仓 单增 15 0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吐纳之法,大幅提高本套路招式伤害30%,使招式【瞒天过海】变化:飞出的匕首更多,伤害更高,暴击率提高15%,但射程缩短为3米,持续10秒
瞒天过海 远单攻 10 15 偷天换日,瞒天过海。飞掷两把匕首打击目标造成伤害
传奇世界手游4月13日新增飞升天仙玩法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九阴真经养殖场怎么玩?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