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待到长安花满楼》攻略


橙光游戏《待到长安花满楼》攻略

首先,攻略林长歌的小伙伴一定要选:

【靠,把老娘放出去!】→【去】(这样才能见到长歌昂)→【不逃】→【是】→【叫住他,朝他跑过去

攻略齐景:

【嗯,我醒了】(智慧+5)→【是】(见到齐景,体力+2)

总结两个主线:

【找长湘】(其他的没更昂)→(就一个选项的咱就跳过了哈)【是】→【攻略谁就选谁昂】→【撞撞运气】→【左边】(进入第二章昂)→【救】(智慧+5)→【最后强烈建议看下预告昂】(让泥们和偶一样苦等更新嘿嘿嘿)

好啦,攻略完毕【坐等更新昂】(小伙伴们,快,去围殴小晴晴,让她更新=3=~~最后说一句不被小晴晴发现的悄悄话:小晴晴更新后偶继续发攻略哈哈,她有种更,我就有种发=3=~么么哒~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昂~~)

橙光游戏《媚骨皇后》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CF神龙活动1被分解的黄金武器回收公告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