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黑手种族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黑手种族攻略

首先来说说黑手这个种族吧,吃经济,有外域基本能1v4,而且双半神超猛,但是由于设定,基本黑石塔和外域都有几率都会丢,不过6dk也是很恶心的。

英雄分析:大屁股这个英雄优缺点都明显,打团强,血厚。但是体积大,会缺蓝,不过还是主练。刃拳的话在我眼里是单挑英雄,q眩晕aoe,w附加伤害,e的反伤光环以及大招的加强版醉拳,不建议主练。黑手这英雄还算万金油,偷点打架都好。血魔的话,打团奶爸,我联系没血和蓝的时候补下,如果影子就主练。我呸大师也很强,召回48个单位可以围死人,召唤和恶魔卡尔一样,重点是e,伤害爆炸。我建议影子不要用我呸的命去召唤鸡蛋,毕竟自己玩的好才是关键

打法介绍:(外域)开局神殿的兵拉到沃舒古,地狱火堡垒的兵拉到温泉上面的点,研究恶魔霸权,法师科技也补满,不建议出车子和地狱之星,如果燃烧开局是打血锤前哨站的话,刃拳的兵打地狱火堡垒的门,大屁股则去打沃舒古的门。如果开局地狱火,则拉3个车子打沃舒古的门,龙喉的兵控了去打水晶的门。如果开局沃舒古的燃烧,那么外域基本是你的了

(大陆)外域的兵全拉到地狱火堡垒,然后等10分钟开门。黑石塔出满特种,研究深渊领主血契,法师科技研究完和车子出满。如果部落死亡冲锋,则根据情况在恶魔守卫或者门口的火堆那里守,部落基本爆炸。如果部落死守卡加斯,你可以先打铁炉堡大使下面的点,顺便杀了大使,让白银多跑点路造灰烬。如果部落放弃了卡加斯,那么南方是你的了。

开局农民伐木,然后研究恶魔霸权和法师科技,叫龙喉给共享,同时拆掉沃舒古的门,然后出燃烧的地狱火和魅妖(飞行的魅魔=_=),屁股儿子补满,法师各一队,出6个魅魔和6个虚空行者,以及12个奈瑟幼龙,这样的科技差不多7回合能完成,如果开局2个门(地狱火堡垒和沃舒古的),则可以6回合实现。如果和燃烧打起来了,屁股儿子去顶,术士模型的法师用w和残废,黑暗萨满记得要手动开启自动释放,训练出来不会自动开启的。奈瑟龙则点燃烧车子,地狱火也要补满,如果燃烧大败,则可以夺下外域。如果输了,撤退去奥金顿观察局势。如果燃烧打神殿,死守就好,如果打地狱火,则包围,同时研究恶魔力量,这样地狱火堡垒就能下雨。征服完外域,一定要观察外域的每个角落,不能有残留的燃烧建筑,纳鲁也打了,外域一个门都没少你就能用神殿的技能了。

征服外域的同时也要守住黑石塔,黑石塔出4骑兵4法师就能守住很久了。打完外域就开黑暗之门,征服南方。龙喉黑龙基本稳了,如果暮光,则杀之,黑手怕的就是鸡蛋和巫妖王,所以这2个优先铲除。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42全种族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瘟疫之地阵营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