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28燃烧军团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28燃烧军团攻略

不少人说1.28的燃烧是酱油,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燃烧军团,其实还是挺厉害的。

哪怕全程单人旅程,你也照样可以打的飞起。法师攻击力的确大幅削弱,但是,细心的人应该发现了,法师的碰撞体积大幅减小了,因此实际上某种意义上还增强了。

上来把德赛洛克和法理马瑟斯送进幽暗,等传送研究好了就送虚空吧。研究传送的时候点1级法师攻击力。外域里面用那俩地狱火把下面的两个点收了,上面的先不管,龙喉现在前期没有什么时间管外域,燃烧也是同样的。

全程,酌情加法师攻击力科技和远程单位攻击科技。

先和遗忘说好,把右边的野怪让给巴纳泽尔打经验,然后给遗忘一级。巴纳泽尔先点2级智者议会和1级裂缝,然后把法师召唤了,等传送好了,把法师变门出大概7个法师(全部把盾打开,自动释放改成寄生)左右和遗忘一起打达拉然。鸡蛋编号一下,加血一好就用,毕竟前期免费的兵还是很关键的。

【1】如果达拉然这个时候开狼人,就果断用法师和遗忘的弓箭手和他打,这个时候应该可以点1级血量科技了。然后打到吉尔尼斯门口,让遗忘去收吉尔尼斯,你的巴纳泽尔去把地牢野怪经验全部收走

【2】如果达拉然要去开新达拉然,那么迅速收走地牢野怪,这个时候巴纳泽尔应该传送CD好了但是可能魔不够,往巴拉丁监狱放个眼睛,巴纳泽尔先去矮人那边看强盗都收了没 ,这是宝贵的经验源。

【以下同】这个时候巴纳泽尔差不多7-8级。巴纳泽尔加到3级智者议会,4级裂缝,8,9级的时候加黄点。往诅咒那边放个眼睛盯着书(眼睛靠外一点,能看见就可以了,诅咒一般带了阴影的)。法师变2个门,野怪的钱应该足够你出1队法师和一些魅魔,从达拉然地牢出来之后带队往右边找矮人和天灾的麻烦,暂时不要招惹部落。点2级血量,巴纳泽尔回洛丹伦宫殿往右边打,一般这个时候天灾或者联盟要往西打了,法师和魅魔们~遗忘者弓箭手们~和他们干!打的时候注意,魅魔减速加抽血打对方近战,协助法师的寄生虫和平A迅速清洗掉对方部分近战单位,并且巴纳泽尔这个时候一定要放裂缝,虚空行者是非常棒的远程肉盾单位并且还有自动驱散魔法的能力。

这个时候钱应该足够你点3级血量科技了,一般能打赢的。收入一点之后法师开4个门迅速出2队魅魔和几个法师,一路向东打。保持对克尔苏加德的书的监视,一般这个时候诅咒已经打下提尔北上干巨魔了,从后门和巨魔夹他们,趁乱试着拿走书。然后打巨魔的兵让巴纳泽尔升到10级。这个时候精灵如果伊利丹了,那么可能已经吸井变充能了,先撤吧,干不过= =。

巴纳泽尔去把巴拉丁监狱收了,然后等收入加法师攻击科技和远程攻击科技,等传送的CD。

CD好后去找部落,在安多哈尔附近开门把飞行幼龙出满12个,然后再酌情出法师和魅魔继续南下,这个时候人口大概100多一点了,足够你打部落了。打部落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嫌麻烦,魅魔手动抽狂兽人的血量,否则狂兽人20远程减免直接闹得你鸡犬不宁。部落的灵魂锁链有灵魂行者驱散,如果戈恩加太快,魅魔的瓦解光线用一次驱4个,同时还驱嗜血。打部落的关键就是魅魔抽狂兽人的血和魅魔+虚空行者驱散嗜血和锁链。如果巨魔或者部落的英雄太突前,不要犹豫,两队魅魔直接抽血,最好减速一下,家里两个纳兹雷姆精英直接G过来卡位,一般能弄死,装备可以抢走的。如果打死巨魔之神更是赚大了。这个时候大概遗忘已经背叛了,不管他,打完部落巴纳泽尔大概13级,然后回去把遗忘的东西全部拆了,逼着他去北极闹腾天灾,不让他干涉你。这个时候还没拿到书的话,可以考虑盯着诅咒打了。检查一下你的点有没有被偷,把被偷的点都拿回来,同时打得遗忘没有办法在东西瘟疫之地存在,强迫他去北极和天灾打。

遗留问题都解决之后,第一要务抢书,抢不到书的话就到处捣乱让巴纳泽尔继续升级,同时拿更多的点,再出40人口的兵之后就开始狂加科技,同时巴纳泽尔可以回去把外域4个点收了,并且堵住部落不让他开真正部落。

这个时候你还拿不到书的话= =继续骚扰和偷袭盯杀偷点勾引,总之无所不用其极,直到你拿到书。

这时可以考虑召唤鸡蛋了,但是要注意,召唤的时候低调一点,小心被诅咒(克尔苏加德)和血色这俩满地图跑的家伙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鸡蛋召唤出来之后,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鸡蛋小心翼翼地出门混,一个是鸡蛋直接龟缩虚空,用法理马瑟斯和德赛洛克的TP传送鸡蛋兵种。那么,现在,就是你试着横扫地图的时候了!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达拉然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白银之手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