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瘟疫之星蓝药速刷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瘟疫之星蓝药速刷攻略

额,刚才看见有蓝药速刷就去了。结果几个二十段左右的人竟然不知道鸟姐是赶路的!竟然让我LOKI赶路,虽然我的13也可以赶路,但是鸟姐真的不是完全就是玩的!在此抛砖引玉,告诉大家我的蓝药速刷方法。

首先,鸟姐和LOKI,其他无所谓,有个地图炮,加速NOVA,电男啥的锦上添花鸟姐负责赶路,主要是一技能,主持续,这个真的很快,要是第一阶段太远可以用飞行器。最好是主机用,主机先进去,会更快。另外第三阶段也要用,去找无人机。LOKI给无人机移形换位的时候也非常好使,你应该跟着无人机,要是操作好的话和LOKI换位也行。

LOKI主要是13技能,满效率范围尽量大,100米开外放个1,3技能一换-这就是赶路。LOKI主要是给无人机大爷赶路。你跑远点,大概一百多米,瞄准无人机大爷,一个三瞬间移动啊有木有这个时候问题来了,无人机近距离内没有人他不动,上一把就是这样,这还怎么赶路这还怎么省时间鸟姐一个一技能飞速赶到

诸位,这是蓝药速刷一个BOSS不打,一人一个蓝药💊省药

不思议迷宫孙悟空试练怎么过? 不思议迷宫孙悟空试练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封印者(closers)露娜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