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东陆王朝》打水贼攻略


橙光游戏《东陆王朝》打水贼攻略

注意:1,开局自带20计谋。2,将领只有被对方部队克制才会输。3,短兵将军有3个。4,每轮+50计谋

第一种方法:开局直接使用限制,把任意一个类型的敌人部队困住。然后派出被困敌军所克制的将军。这样就能保证将军不会在第一轮里死亡了。之后每轮都如此操作即可。(弩兵和骑兵除外,因为这两货都有可能对对方造成高额伤害。),这样最保险。

第二种方法:开局如上,然后第二轮开始就一直猛虎之军+短兵。除非运气差碰到骑兵都是可以轻松过的。当差不多有一种敌人的兵种部队被耗的只有原来一半的时候就可以放心使用被其克制的将军部队了。

第三种方法:开局如上,然后第二轮开始用背水之战,运气好的话或许会直接把一队敌人打废。之后一路背水之战即可。

橙光游戏《白蛇传(青竹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不思议迷宫塔罗牌试练怎么过? 不思议迷宫塔罗牌试练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