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无量劫》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无量劫》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这个难度的选择相对来说比较明晰,我们就选择一个自己差不多的难度就可以了。



起步之后,左侧右侧中间都是有英雄可以选择的,大家自行进行选择,如果有密码可以输入隐藏英雄。



选择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来到基地前面。



开局是没有任何资源的,所以必须要进入到练功房里进行刷级和金币了。



利用一下你的传送技能,点击传送到这里,否则的话,点击界面的选项不能进入。



传送点过之后,点击一下界面的第一个内容,就是专属练功房。点击一下进入。



进入之后,同样再次用传送技能点击一下这个npc。



然后选择第一个经验怪,我们需要先升升级。



充分利用你的技能,毕竟很多aoe技能,效果非常不错。



然后有了实力可以切换到金币怪,等到有了一定的金币之后,就可以出去购买新手装备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46650658eb808ef549e5f8ca.html

魔兽争霸3《无量劫》正式版装备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曙光圣战》1.0正式版隐藏密码得隐藏专属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