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5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5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5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5关攻略

过关条件:22步内收集7只kitty

过关难点:消除水晶罐下的冰块收集kitty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kitty,而kitty都藏在冰块下方,我们需要先消除部份冰块,找到它们的位置,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收集。不过冰块上方还有大量障碍物,不仅影响我们寻找kitty,还让我们的匹配机会变的非常少。所以我们开局先将较容易消除的木箱消除掉,扩大我们的消除空间,为后面更好的寻找和收集kitty做准备。

2、每次开局后,kitty所在的位置是随机的,但最大的一只必然藏在棋盘最中间,占据五乘三的格子。这里有四个水晶罐阻碍,我们必须消除水晶罐,才能消除其下的冰块,才能近一步收集这只最大的kitty。所以有机会,还需尽量优先消除靠近中间的四个水晶罐。

3、棋盘正中间、栅栏上方的格子,会不断的掉落随机宝箱,匹配消除它有较大概率获得各种特殊棋子。所以有机会,尽量在这附近连取一个特殊棋子,再与随机宝箱中的特殊棋子进行组合交换,进行大范围的消除,可以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25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CF手游新海岛匕首湾打法分析 蛮荒之地也很亮眼
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梦幻西游无双版阳春踏青礼包放出 召唤兽派遣新增条目
下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