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3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3关攻略

过关条件:22步内收集120个棕色棋子和120个蓝色棋子

过关难点:在翻倍汉堡旁边收集任务所需棋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首先,我们观察棋盘可以发现,棋盘被切割了大量棋格,棋盘并不算太大。而本关的步数并不多,且需要收集的棋子数量较多,我们需要合理安排每一步步数,才能顺利完成收集任务。开局我们先快速清理掉棋盘上的障碍物,扩大我们的消除空间,为后面更快速的收集棋子做准备。这里需要注意,部份果冻中有特殊棋子存在,合理利用它们可以加速我们消除障碍物的速度。

2、接着,棋盘中间有一个翻倍汉堡,在其旁边收集任务所需棋子,可以让收集数量翻三倍。所以在消除了翻倍汉堡旁边的障碍物后,我们尽量在其旁边匹配任务所需棋子,可有效的加快收集进度。

3、最后,棋盘中还有两个电灯泡,在其旁边消除,会使消除物颜色变更成与其相同的颜色。这两个电灯泡的颜色,只会在棕色和蓝色之间变化。所以我们在翻倍汉堡旁消除时,还需尽可以的同时攻击到电灯泡。如此,不仅能解决棋子补充问题,还能更快的收集齐任务所需棋子,更有效率的通过关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23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CF手游新海岛地图3号钻井打法
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6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6
下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