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海岛匕首湾打法分析 蛮荒之地也很亮眼


在海岛地图中有许多岛类区域,这些小岛基本上都分布在地图的左下方位置,有很多都是海岛模式中特有的建筑群,比如今天要说的匕首湾就是其一。

匕首湾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大的岛,因为它与培训中心左侧的小岛是连着的。匕首湾附近的地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个人觉得还是非常有必要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它的特点,希望能够让小伙伴们充分了解这块地方。



【方位】

匕首湾的位置相对来说是比较偏僻的,位于地图中间部分的左侧偏上位置,左侧就只有一个遗迹岛了,所以匕首湾几乎就是在左侧的地图边界位置。匕首湾的上方是渔民小屋,左侧是遗迹岛,右上方是神庙大山,正右方是一大片海,下方与培训中心相连。就匕首湾这个位置来说,建议小伙伴们在航线不是很远的情况下才考虑降落,如果不能直接滑翔降落在岛上的话就别来了,因为性价比不是很高,而且耽误前期发育时间。



【建筑资源】

匕首湾的建筑群相对来说有点分散,因为匕首湾的岛是比较细长的,所以在岛上的各个位置都有建筑分布,包括左侧被海水淹没的建筑。建议小伙伴们降落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在匕首湾的最北侧降落,因为这里有三四栋建筑,而且有一栋僵尸房,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个停机坪。在匕首湾装备的种类是比较多的,防具、道具、武器都有,常见的道具资源有高级背包、低级背包、老旧防护面具、低级头盔等等;常见到的武器种类有机枪、冲锋枪、霰弹枪等等,具体有AA12、沙漠之鹰、M249、MK5等等,如果搜一遍僵尸房的话,还有更多道具装备哦。



【优点】

匕首湾的优点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位置比较偏僻,所以前期选择在这边降落的敌人应该不会很多,当然了这是在航线距离匕首湾不是很近的情况下估计的。虽然比较偏僻,但是在匕首湾的最北侧位置有一块停机坪,这里有直升飞机,所以不用担心安全区太远的问题。如果觉得这边的资源不够多不够好的话,这里还有一个僵尸房,完全可以满足小伙伴们对稀有道具资源的需求。



【打法】

匕首湾的打法其实不是太复杂,主要是利用地形。匕首湾中间位置是一个比较低洼的地方,所以要提防从南侧培训中心方向过来的敌人还是比较简单的,直接守住这个低洼的通道就可以。觉得资源不够的话可以再往北侧渔民小屋的方向去,那里还有非常大的一片建筑群。后期跑图的话路线还是得根据安全区的位置而定的,最好是直接开直升机走。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次见!

倩女幽魂手游四月时装曝光 仙踪山合战玩法即将开启
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5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5
下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