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0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20关攻略

过关条件:23步内收集8个水晶罐

过关难点:利用传送带移动收集右下角水晶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水晶罐,而水晶罐需要在旁边消除指定数量的棋子才能收集。右下角的四个水晶罐被大量木箱阻碍,我们无法就近匹配棋子来收集这里的水晶罐。所以我们开局一边消除左上角的水晶罐,一边消除右下角的木箱,为后面收集右下角水晶罐做准备。

2、棋盘上有六朵乌云,每一步都会随机方向移动一格,较为影响我们收集水晶罐。但本关的步数并不多,我们并没有多余的步数去专门消除乌云。所以我们在攻击水晶罐的同时,还要尽量连取特殊棋子,利用特殊棋子的特效攻击去消除乌云。

3、水晶罐的周围都被缕空或切割了大量棋格,在其旁匹配棋子的机会较少,由其是右下角的水晶罐,匹配机会更加的少。但这些水晶罐的位置都有传送带存在,会随着我们步数消耗,每步将水晶罐移动一格。所以我们每消耗一步,都要仔细观察水晶罐周围的棋子布局,寻找机会收集水晶罐,且优先收集右下角水晶罐,才能更有效率的通过关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20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300英雄张飞全特效皮肤“玲玲”正式上线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火线精英飓风峡谷挑战模式怎么玩? 火线精英飓风峡谷挑战模式攻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