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6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6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6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6关攻略

过关条件:20步内收集99个紫色棋子

过关难点:生成并收集足够通关的紫色棋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棋盘不大,只有七乘七的空间,但障碍物较少,且棋子分布非常的密集,匹配消除的机会非常多。由于紫色棋子并不会从棋盘上方掉落,所以我们开局直接攻击彩色蛋,让彩色蛋孵化紫色棋子到棋盘上。此外,本关的步数较少,想要提高闯关成功率,可以在开始闯关时使用开局加3步道具。

2、本关需要收集的紫色棋子数量众多,单纯的匹配消除很难在有限的步数内完成收集任务。但棋盘上有四个翻倍汉堡,在其旁边消除紫色棋子,可让紫色棋子的收集数量翻倍。所以我们在消除紫色棋子时,尽量在翻倍汉堡旁边进行消除,可翻倍提高紫色棋子的收集数量。

3、紫色棋子在消除时接触到多个翻倍汉堡,翻倍效果可继续叠加。所以我们在攻击彩色蛋时,除非没有其它匹配机会,否则不要主动匹配消除棋盘上的紫色棋子。应当尽量多的储存棋盘上的紫色棋子,让孵化出的紫色棋子与它们自动组合匹配,才能更容易的攻击到多个翻倍汉堡,更快的完成收集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16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圣马丁怎么玩?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9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