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存档怎么备份?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存档怎么备份?

备份存档(注意:在云存档上线后,似乎无法通过还原备份来阻止丢档了,但我也见过有人还是成功过的,所以介绍一下)

官方教程如下:



这里介绍一种简单的寻找自己的游戏数字ID目录和存档的方法。

①打开截图库,即点击下面的“查看截图库”



②点击“在硬盘中查看”



③如图的目录路径中红色涂掉的部分就是你的个人目录数字~



④存档的位置如下



然后可以直接备份整个存档文件夹~

P.S. 在官方最近一次更新后,我发现存档文件中修改日期会发生变动的只有remotecache这个文件。所以建议直接备份整个文件夹吧~

还原存档则就是把备份的内容直接还原到存档的位置,登录游戏如果显示存档冲突则选择本地上传。

据很多吧友和群友的情况来看,在杀机实现云存档后,如果云存档被空白存档覆盖,那么本地还原存档可能不能再起效果了,但还是可以备份一下安慰自己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员工性格及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微信腾讯中国象棋楚汉争霸第19关攻略 微信小程序腾讯中国象棋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