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补偿血点攻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补偿血点攻略

现在出现了一种奇怪的bug,当你的补偿血点的到了之后,你的血点是由“补偿血点”和“实际血点”加和而成的两部分,“实际血点”举个例子理解就是如果丢档后,玩过杀机,获得了1w血点,那么这个部分就是“实际血点”。每当你点了一个物品后,再点第二个,如果你的实际血点不足以购买这个物品,就会出现点不了血网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刷新一下血网UI,那么就可以接着点,但这样很麻烦。解决方法就是打一把游戏,只要获得一些血点让“实际血点”这部分超过7000(因为现在最贵的物品就是7000),就能连续点了。

另外,点血点的时候会优先扣除补偿的那部分,所以有可能存在补偿没点完,那么你的实际血点部分最多只能攒100w的情况,当然这部分纯属猜想。

个人经历

大致上来说一个角色从1级点到50级,比较节省点的话大概在140w左右,1-40出三个传承在95w左右。目前包括传承技能在内,屠夫总共有45个技能,人类总共50个技能,大家可以合理传承需要的技能,避免污染技能池~

我个人点补偿血点(共30583000血点)情况如下

人类和屠夫都出了所有主流传承后,一个人类和一个屠夫三转,然后护士一转点出了主流技能,叮当和白脸点出了主流技能。当然点血点就见仁见智了。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记录部Ho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丢档怎么办?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