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福利部Chesed攻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福利部Chesed攻略

Chesed的核心抑制,会让员工受到的某几种特定的伤害变为正常的X倍(X=当前逆流等级)。

(伤害翻倍仅对员工有效,对异常无效。)

通关要求是8级逆流,并且积满能量。

如图所示,白色的灯亮,就代表目前场上白色伤害翻倍。



如图所示,红色的灯亮,就代表目前场上红色伤害翻倍。



当然也有多个灯同时亮的情况,代表多种伤害翻倍,如图所示。



1~2级逆流时,随机亮1个灯。

3~5级逆流时,随机亮2个灯。

6~8级逆流时,随机亮3个灯。

当然这个亮灯是看脸的,比如楼主脸黑,在6~7级逆流时,随机到的是如下3盏灯。



这跟全部伤害翻倍没什么区别了,导致楼主只能开始苟且偷电。所以打了很久的时间。

福利部抑制想轻松做到0减员的话,需要具备2个条件:

1.拥有拟态甲、乐队甲、尸山甲这种单项0.2抗性的E.G.O

2.收容了类似于荆棘公交、蕾蒂希娅、魔弹射手、冰雪女皇这种有高成功率的HE异常

可以加一条:尽量不要收容尸山。(不过楼主在打福利部的时候是有尸山的,处理方法后面会讲到)

大鸟在这个模式下并没有得到加强,但是抑制核心中,异常突破收容是没有弹窗提示的,所以大鸟跑出来秒了人,我们可能还没发现。所以还是不建议带着大鸟打核心。

首先是1~2级逆流,直接当正常的日常玩就好了。

到了3级逆流开始,就要尽量谨慎。

亮了什么灯,就不要去给应伤害的异常工作。比如亮白灯,不去梦中的洋流,黑天鹅这种。亮黑灯,不去尸山大鸟这种。

那么难点在哪儿呢?

重点和难点有3个:

1.触发逆流的员工有危险

2.处理危险异常的融毁

3.极端情况

先来说第1点:触发逆流的员工有危险

比如,当前是5级逆流差一格进6级逆流。此时亮的灯是红色和蓝色,黑灯没亮。于是我拉个员工去尸山房间。触发了6级逆流,灯立马随机一遍,黑灯亮了。然后这个员工扛着6倍黑伤给尸山工作,很快就殉职了。

所以触发逆流的员工有危险。那么我们怎么让他不危险呢?很简单,一个字苟。

你可以拉员工去一罪与百善开逆流。楼主的选择是让一个尸山套员工进荆棘公交开逆流。

这时候高成功率的HE异常就很友好了。一般给荆棘公交工作都是接近全满的状态,就算亮黑灯也没事,所以非常安全,最主要的是还能发电。

再说第2点:处理危险异常的融毁

比如有些危险异常,比如尸山,出现了融毁,同时又亮的是黑灯,怎么办呢。

如果此时红灯没亮,那么直接让尸山自己跑出来。尸山1阶段是红伤,直接把它打回去。

如果此时红灯也是亮的,那么怎么办呢?如果你有拟态员工,还是放它出来打。

为什么不去工作呢?因为一旦进去工作,你就无法给那个员工加血套盾,如果出现了意外,只能看着他死。

相反,在外面作战你可以发挥拟态的吸血特性,还能套盾和回复,就有了操作的余地。

但不是所有的异常都放出来打。比如小苹果这种,宁愿顶着黑灯进去工作也不要放出来。

说白了,就是权衡利弊,再决定进去工作还是放出来打。两难的时候,最好放出来打(前提是你装备够好)。

再说第3点:极端情况

我在6~7级逆流时,随机到的是如下3盏灯。



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如何处理呢?难道只能用审判鸟发电?

这个时候高成功率的HE级异常站了出来。他们发电量不低,而且跟WAW不一样,他们每次工作不会掉成功率,可以重复发电。他们的伤害基本只有2~4,配合高成功率几乎没有危险。我当时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就靠尸山员工去荆棘公交发电,发完电出来等好了,再进去发电.....就这样只靠荆棘公交活活拉到8级逆流过关。



类似于荆棘公交(1-5)的HE级,还有蕾蒂希娅(2-4)、魔弹射手(3-4)、冰雪女皇(4-5)。

括号里为工作伤害。

最理想的还是蕾蒂希娅,荆棘公交也很不错了。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卡顿解决方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员工性格及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