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惩戒部Geburah攻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惩戒部Geburah攻略

抑制惩戒部核心的要求很简单,击败Geburah。

注意,不需要收集能源,打死Geburah就过关。

有些玩家利用避难所击败红姐,非常有想法。但是要损失一堆“炮灰”。

我个人感觉惩戒部的0减员通关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具备4个条件

1.天启套

2.收容了绝望骑士

3.足够数量的5级员工以及大量高伤害的E.G.O武器

4.开放了研发部

这一场抑制战,请只派遣全5员工。

首先第红姐的第一个阶段,拿的比较弱的E.G.O。而且她站在惩戒部2楼,不会跑出来。

我们趁此可以做好准备,把天启套员工派去绝望小姐姐房间工作,领BUFF。

除了天启哥,其他所有员工抱团集合在惩戒部1楼外的走廊。而天启哥站在2楼外的走廊。如图所示。

接下来天启哥进休息间与红姐开战,大部队趁这个机会,直接穿过惩戒部,跑到下面研发部的休息间。之所以躲下层,是防止被红姐乐队镰刀拟态飞到,被飞到的员工基本都是直接恐慌或者掉大半血。

大部队看戏就行了,天启哥单撸挑红姐前2个状态完全没问题。大部队那边稍微注意下闪金冲锋就好了。

第3个状态,红姐拥有4种攻击方式,1种是拟态刀劈砍,1种是尸山锤捶地,1种是审判剑的剑气,1种是标枪射击。

依旧是天启哥单撸,最好的情况是红姐选了个小房间跟我们打,比如情报部就不错。拟态砍直接吃,尸山锤套黑盾抗,审判剑气和标枪一定要走位躲。血空了就奶,她把尸山锤掏出来立马上黑盾。这样打下去,天启哥就可以单撸掉红姐的第3个形态。

接下来是第4个形态,红姐掏出天启大剑。这个阶段不要肛正面,天启哥自己找个地方逃跑。红姐会随机给一个员工点名,该员工头上会出现一个标记,接下来红姐会用极快的速度冲刺过去。

接下来就是关键了。

红姐基本只会点名大部队里的人,于是她会向研发部冲过去。触发冲锋的红姐,有极大的概率(实战中,红姐每次都撞墙了)卡在惩戒部与研发部右边的3个电梯入口。(如图所示)

撞墙的红姐大概会发愣30秒左右。大部队一拥而上,直接打死,0减员通关。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安保部Ne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记录部Ho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