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情报部Yesod攻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情报部Yesod攻略

Yesod的抑制核心会用模糊的滤镜来干扰玩家的工作。滤镜会随着逆流等级的提升而变着更加模糊。并会在调换滤镜时用黑白马赛克覆盖全屏

在逆流1级时,所有情报界面,管理界面和游戏UI全部被模糊化不能够辨别出来。但公司内的员工和异常动画都是很清晰。

在逆流2级时,公司内的员工和异常动画将会被模糊化,只有完全放大才能看清。

在逆流4级时,整个页面将会调至负光滤镜,并且页面也会分裂成互相摇晃的碎块。这个时候必须放大才能进行管理。

情报部抑制想轻松做到0减员的话,只需要1个条件:

1.韩宗选手

情报部门的核心抑制非常的不友好,说白了就是让你在马赛克环境下打一局日常。如果你对脑叶公司这款游戏足够熟练,这一关是完全没有难度的,只有难受。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鮟鱇鱼、三维折射体这种异常一旦出逃,几乎无法镇压,建议不选。另外还要注意的是红色黎明的小丑,很容易忽略掉,一定要仔细清干净(包括红色正午分裂的)。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培训部Ho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研发部Bi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