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控制部Malkuth攻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控制部Malkuth攻略

Malkuth的抑制核心会在每个逆流等级调换你的工作类型,比如:

本能调换为洞察

洞察调换为压迫

沟通调换为本能

压迫调换为沟通

每个逆流等级会有完全不同的调换工作类型。你看不出实际工作直到你的员工开始工作。在逆流四级后你无法取消安排员工工作,但你可以通过移动员工来取消工作。

控制部抑制想轻松做到0减员的话,只需要1个条件:

1.人手足够

抑制Malkuth的时候,你只需要派遣你的低级员工看守在一罪与百善、小精灵之类几乎没有危险的异常门口。每阶段工作前,让这些“先遣小队”进这几个安全异常房间,测试工作类型的映射。一般情况安排2个“先遣小队”就能玩,稳一点安排3个。

3个先遣队,使用3种类型的工作,由于类型变换后是一 一对应,则可以得出第四种映射。

清楚了4种工作指令后,这场核心抑制0减员将会变得非常简单。

唯一要注意的是每次融毁的时候,工作类型已经发生了一次变化,不要急着派人去处理融毁,而是“先遣小队”→得出映射关系→处理融毁。

下面是怎么看出工作类型的方法

本能:抑制神经递质;调整水分摄取;测试XX性条件反射;分析先天特质;检查生命体征;调节免疫系统;检查先天诱发因子;确认营养供给步骤;满足37%营养需求......

洞察:分析行为方式;确认系统正常工作;分析外界/存在认知;检查视觉环境;检查音响系统;清扫地面污物;检查收容室功能......

沟通:列出友好行为;尝试理性对话;试图建立互信;分析关系形成机理;检查安心交流等级;强化自我水平;检查意识状态;调整沟通方式......

压迫:反复压迫试验;抑制欲望需求;开始清除欲望;注射Cogito;抑制冲动行为;抑制思考能力;象征性的压迫;抑制二次伤害;试图消除记忆......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火箭炮怎么解锁?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火箭炮厉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中央本部T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