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千拳之试炼挑战攻略


首先和一些不喜欢玩符华的萌新说句话:

崩坏三是动作游戏,搓招是动作游戏的精髓,更何况其实符华并没有那么复杂放大招也不需要什么↓→↓→BABA,(比起来符华的操作简直是幼儿园级别/划掉),顺便迅羽是可以担的起平民战神这个称号的,集不俗的单挑能力,回复能力(开天打到一只回全员400,免费的云岚也能给自身回80)破盾能力(极·霹雳,也就是大波,能让全队对护盾造成的伤害增加200%)为一体。月轮炽翎就更不用说了,伤害皆是不俗,炽翎还有极强的辅助能力。



在此我们把符华的攻击按键称为A跟B(普攻对应A,大招对应B)

第一关:由于月轮太强力怪又很辣鸡就不多说了,变个身全程欧拉欧拉欧拉即可(60SP以上长按B变身,欧拉欧拉:AAABBB或者极限闪避后直接连按B)另外普通形态下可以先用ABBB快速攒sp,30sp只需5秒

第二关:开局那种新的机甲会棺材板大招顶风尿三丈速度有点快可能不好躲,然而伤害跟挠痒痒一样躲不掉也无所谓,注意被击不超过10就行了。(吐槽一下官方给的配装,此关烧血还给萧云下,一堆机甲还给艳后中,也是没谁了)



这里基本只用得着四招:

云岚(AAABBB)sp少的时候一直用这招

开天(AAABB+长按B)然而由于SP回的比较快也可以一直用这招顺带回血

霹雳(B)续连击用(为什么要续连?可能是因为习惯吧......)

极·霹雳(长按B)(削弱过后只有1-3hit所以盾厚点就没法一个波破盾了,比如关底boss要按两个)

由于SP回复很快基本上可以一直丢开天跟大波,碰到带盾可以先丢个大波再打,也基本上没什么难度(视频无伤1分44秒非极限



第三关:有个无敌的地藏,比起普通多了两招:大崩(竖劈)跟街头风暴(洗衣机),前者比较麻烦最好离开中心然后闪避分裂出来的小波,后者注意别离太近就好,会被吸过去,可以让狐狸卡位,或者用AAABB穿到狐狸另一边。大刀波看到就躲吧,往刀波过来的方向躲会比较好,就像跳绳,绳子过来的跳过去,然而就算挨了一下也不疼。

至于狐狸基本可以无视大部分技能了,(因为我们AAABB穿来穿去它基本瞄不准我们,甩尾的话我们直接就穿到头上了,但也有可能撞尾巴上?),需要注意的是地上的火圈,会有攻击预提示,也算好躲,召唤三连火球,一直AAABB顶多吃一下,最后注意留sp,剩一条血狂暴之后可以砸个大招再搓两招直接带走,否则打一整管狂暴会很酸爽



这里基本只用得着四招:

月下鹜(BAA)站桩输出最高,一直凹这个容易挨揍,(因为基本没位移)老是变招又很烧脑,萌新打这关并不推荐。

时雨燕(AAABBB)穿过来穿过去,你打我不到~你打我不到~伤害也不低,打这关无脑穿来穿去偶尔闪避一下即可,推荐萌新把炽翎当迅羽用,就当一直搓云岚咯,招式一样:aaabbb。

香港脚...啊呸,煌翔脚(BBB)用来踹SP包的最短连段,记得开局先用时雨燕上个离火,SP包CD21秒,开局直接踹一个,之后想的起来就用吧

飞烬玄灵(长按B)大招,拿来输出也可以拿来....躲技能?动画特写播完不知道对面在干嘛是个问题,可能下来就撞枪口了呢?推荐平时丢一个,boss狂暴之后再丢一个



最后额外说明一下「华丽度评价」系统(隔壁飞羽之诗大概用的到)

在关卡内会根据舰长的操作进行实时的「评分」,「评分」乘以相应的「分数倍率」累加得到对应的实时「华丽度评价」,评价从D/C/B/A/S/SS/SSS依次升高。同时「华丽度评价」也随着时间或被攻击而下滑,具体规则如下:

「华丽度评价」上升规则

1.每当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即可获得「评分」,评分与攻击造成的伤害量以及是否克制有关;相比于普通攻击,使用分支攻击、蓄力攻击、武器技攻击、大招攻击以及在时空断裂下攻击,都能够取得更多的分数,攻击处于异常状态中的敌人时也有额外的加成。

2.而「分数倍率」则是额外的加成。「分数倍率」可以通过高连击数、换人、破盾、速杀、使用各种技能等等手段来提高,但也会在玩家受到攻击时下降。

3.获得分数后,分数会乘上相应的分数倍率,实时加在「华丽度评价」的计量槽上,当计量槽涨满时,评价即可提升一级。华丽度评级越高,所要求的计量槽量越多。

「华丽度评价」下降规则

1.「华丽度评价」的计量槽本身会随时间不断减少,降到0之后实时评价便会下降一级,华丽度评价越高,计量槽减少速度越快;每当舰长攻击敌人/使用技能之后,或者场上没有敌人时,计量槽的减少速度会降缓,所以积极的进攻即可维持住当前的评价。

2.当舰长受到攻击时,计量槽会根据当前的评价等级立刻降低,如果舰长被击倒的话,下降程度会很大

简而言之:想要高华丽度评价:

一是要持续战斗,不能有怪不打

二是少挨打,倒地更不行

三是攻击方式花样越多越好,什么分支攻击、蓄力攻击、武器技攻击(妖精弓笑了)、大招攻击以及在时空断裂下攻击,

四是尽量打上异常状态

这关甚至还可以用大招来暂停计时:

逆神巫女:“樱花......the world!!!其实我是dio哒!”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X植物种子怎么解锁?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X植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脑叶公司(LobotomyCorporation)全收容目标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