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边路夏娜怎么玩? 300英雄边路夏娜攻略


300英雄边路夏娜怎么玩? 300英雄边路夏娜攻略



这里主要说的是边路夏娜的玩法 中单也会提及一点 但是本人没打过多少次中 可能和某些中单大佬不太一样

请不要在意

1.天赋



天赋如图 可以按习惯不点单兵点左边经济 雷霆回光随意 因为蓝都是中单大哥拿我也没点过几次BUFF 塔下战神是必点的 AD天赋没什么好说的

2.觉醒

推荐五血四甲三穿或者4血4甲2法抗2穿 当然你喜欢出三圣也可以三攻击 不过边路夏娜

是没有这种经济啦 3攻的话前期倒是比较凶

3.技能



判断一个夏娜有没有用的技能,你的真红抓不到人那一切毫无意义

真红的控制长达一秒 ,而且附带抓取,打到人的时候先算伤害再出控制效果,因为这个原因你用真红去抓司波

达也这种英雄会被闪避伤害却能眩晕,但是真红的前半段是抓取不到的,所以被人突脸的话推荐直接断罪或

者砍人 ,真红的极限距离没有伤害但是有抓取效果,不推荐主加或副加,因为每升一级只加耗蓝和40基础

伤害,但是现在W的判定削了一刀,可以一级点一点Q,因为QW的基础伤害差不多。



夏娜的主要输出技能,砍了弹道,据说贴脸会少一道飞炎的伤害,可我在斗恶龙试了好几遍也是三道伤害,

直到我和向日葵穿了模型。近身对拼的时候保险起见后撤一波再丢飞炎吧。

因为弹道问题可能在进行AOE输出的时候中间部分AOE可能会变少,但是还是要主W。



保命技能 某些时候是爆发手段→ →一般主W副E,这里说一下一段的隐藏罪恶,这个不是破隐,只是获取

一瞬间的视野,没什么大用。

盾的机制:不吃双抗,即使盾被打破也会免疫这次技能的控制,只要身上有盾都算免控。所以有些时候可以

开一次E免一次控,即使你没多少盾。

二段是将身上所有护盾炸出去,范围和闪现差不多吧,用的不多,毕竟是个人都知道核弹了,有盾还是推荐保命。



断(kong)罪(da)

没什么好说的,先手技能,高度被削过一刀,但是击飞还是击飞,打不到人预判问题,以前高度太高ADC可能

点不到,现在好多了。

断罪的极限距离命中不推荐接Q,Q的弹道速度慢,对面会在落地的时候闪出去。补输出直接W吧。

范围也不是很小。





夏娜被婊的万恶之源,被动盾削了无伤大雅,反正起一个免控作用,打中单的话对拼之前蹭几刀兵,叠几层被动

边路的话,能叠就叠吧。

4.召唤师技能

推荐



更快切入团战 带线能逃跑 开了也可以去砍人

TP也可以 不过有些吃队友 另一个技能带闪现

审判的话 不推荐 我觉得这个技能对这个版本的夏娜无疑是个坑 刷的快又怎么样 被抓了能不死吗?

5.关于走哪路

夏娜是个万金油的英雄 ,不过一般单排走中蓝,因为这个英雄如果走红路打控制缺个先手的

蓝路打反手,中单.......不算太强,也比较吃队友吧,毕竟游走能力差。

蓝路能狗多少刀狗多少刀,毕竟夏娜吃经济,Q不要随便乱放,对面强势留着打反手。

不要做肉,你夏娜拆塔速度越快,你给对面套车的威胁就越大,啊,当然了,出一个零时还是可以的。

想走红路也不是不可以 ,带一个先手猛男。夏娜前期身为一个辅助还是有点强的,伤害方面。

如果开黑的话 ,推荐蓝路夏娜雷炎龙,然后随便带个有控的挂件。

6.装备

①比较流行的暴击流

【攻速鞋 妖刀 音速 铁碎 护身 BKB】

如果你在蓝路提到了款,建议回家来个灯笼买个攻速鞋,

这套装备可以说是成型了之后就算打后期也没什么了,几刀一个防御塔。

②技能输出流

【三速/攻速 妖刀 幻杀 零时/铁碎 音速 bkb】

毕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在蓝路提对面的款,移速对夏娜很重要,节奏不顺的话出个三速,幻杀的面板高达70

一套打下去杀个脆皮还是可以的。而且被动关系,也拆的动防御塔。

③红路当.......辅助

如果提到了款,那个钱足以让你出妖刀,那无所谓。

优先出氪金和零时,零时因为彩蛋双倍效果,对前期的夏娜几乎是满血复活。

个人感觉红路夏娜比较弱,但是强行玩还是可以的,虽然木叶村的套分野兽和某出家人比夏娜优秀多了。

7.带线

带线的时候买两个眼带身上,毕竟你没位移。

对面没团的时候别着急清线,用普攻,最多丢个Q,留着W和E随时和来抓你的人过招

对面有中单三立的时候不要过河,会瞬间暴毙。

三立飞你的时候反身丢个Q,大概率抓到,当然我没玩过三立,不知道落点才这么干,你要是知道,当我没说。

8.飞基地强拆

算一下出兵时间翻墙过去或者飞鞋飞下去

去之前身上要有被动盾 落下去开E 开BKB 基本基地就没了 但是如果对面主C在家里不能这么干

护盾不吃抗性,容易被几刀点没。

9.连招

连招的话 起手RQEWE 或者趁团战乱的时候闪现QR

被突脸一定不要用Q 没用

新寻仙乘风法师、天君符咒师职业调整内容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小虾米闯江湖武当32、33层爬塔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