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控火法师、掌电法师职业调整内容


控火法师

1、三昧真火·激活技能效果调整为:激活体内的火焰力量,使自身的法术会心几率提高,技能必定幸运一击,持续10秒。可在移动中施放。技能回复时间提高至90秒。

2、祭葫芦·恢复更名为祭葫芦·浴火,效果调整为:祭起葫芦,立即恢复自己大量生命,并使自身受到伤害降低10%,持续60秒。可在移动中施放。技能回复时间提高至30秒。

3、火旋风效果调整为:放出一道火旋风攻击沿途直线上最多5个敌对目标,技能必定幸运一击。可在移动中施放。技能回复时间提高至6秒。技能法术伤害百分比降低至40%。

4、火凤投林效果调整为:从葫芦里面放出一只火凤凰攻击直线上碰到的第一个目标,对目标造成极大伤害并使目标抵抗会心一击几率降低,持续30秒,技能额外提升150%的会心一击几率。离火状态下,技能无需吟唱且消耗离火状态。10秒内任意两个技能幸运一击后,可进入离火状态。技能回复时间降低至15秒。

5、火龙术增加吟唱时间,技能回复时间提高至12秒。技能法术效果加成系数提高至60%。效果调整为:发出火龙焚烧指定区域的最多5个目标,造成较大的伤害后,火龙盘旋持续盘旋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受到伤害提高10%,离火状态下,技能无需吟唱且消耗离火状态。10秒内任意两个技能幸运一击后,可进入离火状态。

6、10秒内任意两个可触发幸运一击的技能幸运一击后,可进入离火状态。

7、赤火神焰咒允许在葫芦罩状态下使用。

掌电法师

1、护体弧光天赋效果调整为:电弧每击中一个目标可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最多叠加7层,7层后免疫控制技能,持续5秒,免疫控制的效果每5秒可触发一次

2、使用雷霆·霹雳、电弧、闪电·冲击时,会获得一层电闪雷鸣状态,使自身的最终输出提高2.5%,持续10秒,最多叠加4层。

新寻仙金刚力士、罗刹力士职业调整内容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少年西游记元宝花费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