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金刚力士、罗刹力士职业调整内容


金刚力士

1、祭·猛击、祭·猛击(玄)物理伤害百分比提高至200%,杀气消耗提高至15点。

2、祭·突石、祭·突石(玄)释放距离调整至6步,技能回复时间降低至2秒,杀气消耗降低至10点,束缚效果持续时间降低至1秒。

3、护·金刚战吼不再降低承受伤害,调整为免疫定身效果一定时间,1级5秒,2级6秒。

罗刹力士

1、鬼爪震击、鬼爪震击(玄)释放距离调整至6步。鬼爪震击击中目标可获得3层护体状态,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25%,持续30秒,受到攻击减少一层,每1秒只会减少一层,护体状态最多叠加9层。

2、五鬼附体技能回复时间降低至60秒。效果调整为使自身每3秒恢复2%生命值,持续12-30秒,并获得6层护体状态,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25%,持续30秒,受到攻击减少一层,每1秒只会减少一层,护体状态最多叠加9层。增加20点杀气。可在移动中施放。

3、法宝中与五鬼附体的相关天赋全部改为鬼王附体,释放五鬼附体时可额外提高自身的最终伤害和治疗输出。

4、移除碎甲鬼爪攻击距离自身6步以内的目标必定会心的效果。移除碎甲鬼爪攻击距离自身6步以内的目标触发的相关天赋。

5、云光咒的技能回复时间降低至40秒,且可击晕目标2秒。

新寻仙蝶舞符价格多少钱? 新寻仙仙缘宝鉴能开出什么?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新寻仙控火法师、掌电法师职业调整内容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