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霸王之枪》正式版1.0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霸王之枪》正式版1.0前期开局攻略

这个难度模式标记的还是非常明显的,在这里小白就不多说了,大家自行进行选择。



然后进入到英雄选择的界面,如果大家想选择隐藏英雄,可以看小白隐藏英雄的经验,其他的双击即可。



选择英雄之后,会直接出现在这里,上面的人物就是我们的基地,是我们防守的对象。



我们先到下方的这个新手装备这里,这是我们的初级装备店,点击进入。



进入之后,我们的金币正好够买这3件的,只有武器贵一些,我们都买了。



这三件都购买了之后,我们的实力就有了不小的提升。



然后速度回到基地,点击基地,并且选择进入到练功房当中。



进入之后,不用选择,上面这里有一个倒计时的怪,这个就是我们的经验宝宝,有时限的。



直接过去攻击他就可以了,我们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



当他时间到了之后,点击旁边的这个npc。可以选择经验怪或者金币怪。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363872ec06e5ef6e4ba16f81.html

魔兽争霸3《守护一棵树》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新寻仙2018年4月新版本《啸天降世》更新内容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