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鸡里奥宝典怎么升级?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升级攻略


LOL鸡里奥宝典怎么升级?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升级攻略

“鸡里奥宝典”共分为1至100个等级,每个等级均对应至少一份奖励。提升宝典等级,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体验版宝典提升等级后仅能获得部分奖励。

每获得一场匹配或排位模式游戏胜利,您可获得6枚海牛徽章;每获得一场大乱斗或克隆模式胜利,您将获得4枚阿福勋章。集齐10枚徽章即可提升一个宝典等级并获得对应等级奖励。

也可以8元/级的价格提升等级,通过“购买10级”按钮购买更有9折优惠!

刀塔传奇大鱼人怎么样? 刀塔传奇大鱼人图文评测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DNF星光独角兽怎么得? 地下城与勇士星光独角兽获得方法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