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打劫鬼市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打劫鬼市攻略


想不想修真打劫鬼市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打劫鬼市攻略

声望高了之后可以打劫鬼市,获取对应层的鬼市物品。奇珍会无法打劫。

一层需要7W5防御,8W血,其它属性高低一点也可以。二层需要12W防御。三层之前谣传需要27W防御,应该是错的,目前还没听到过有人打劫了三层鬼市,有人知道属性欢迎告诉作者。

一层每天可以打劫一次,二层每两天可以打劫一次,三层推测应该是三天打劫一次。

目前有价值的就是一层珍宝阁出产声望和丹药卖了换灵石,然后仙书坊可以打劫一层二层获取遁术和真经的书。

想不想修真洞府与道童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洞府与道童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想不想修真丹药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丹药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