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挂机与灵石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挂机与灵石攻略


想不想修真挂机与灵石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挂机与灵石攻略

灵石是这个游戏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很多地方都要用到,刷图,买功法书,买丹方,洗道童,之后还要孵宠物蛋。

获取灵石最主要的途径是刷图,其次是低保,但是低保只在前期有用,并且会拖慢洞府进度。所以除非没有灵石作为刷图的启动资金,能不挂低保就不挂低保。

凡间不同的图,挂机获取的灵石不一样,其中图六》图七》图五》图三》图二》图一,没有写的图是亏灵石的,没事不要刷。其中图六虽然灵石多但是其它资源(草药和矿石)太少,所以根据需要的资源刷图五和图七就可以,图七的灵石比图六也少不了多少,更有永远缺的草药血精草。

仙界的灵石和声望产量远超凡间,所以进入仙界后如果不缺材料就优先刷天上的地图。天界不同的图被划分为一至九星势力,魔界和冥界也是如此,势力等级相同的图每次获得的灵石和声望一样,势力等级越高的图获得的灵石和声望越多。

灵石在初期的作用是够买仙书坊的心法和决,珍宝阁的各种丹方,买完之后开始洗道童,洗的差不多了开始淬体,然后开始补身法书提高闪避,到这些差不多都搞完了就可以开始补速度和雷抗的书,目前孵蛋消耗的灵石还不多,后续版本会有更多消耗灵石的地方,目前还未知。

关于单次探索次数,出窍期开始每升级两个小境界提高一次,洞虚期开始五个小境界提高一次,一直到20次,之后境界提高不提高探索次数,只能靠定魂丹提高次数上限。定魂丹的来源目前1W年和1.5W年的礼包里各有三颗,佛国和妖海每打过一个据点有一颗,然后据说可以领悟定魂丹的丹方(有说法是七品丹,未证实),至今仍未有人晒出过定魂丹方。

挂机每日的次数有限制,初始是两百次,其中前一半挂机是满收益,后一半挂机收益有所降低,但仍有收益。通过炼制四品丹药养魂丹可以提高上限,丹方在珍宝阁三层5W灵石够买。养魂丹的主要材料忘忧草来自于废弃药园,获取道童小封后,在门派宝库换取绿酒,然后和右上角道童对话可以让小封自动探索废弃药园,每次稳定获得一个忘忧草。养魂丹可以在仙居的养魂室使用,养魂显示成功率80%,实际不会失败,随着灵魂强度增加,需要的养魂丹也越来越多,每次养魂都会提高2次探索次数,一次满收益探索次数,一次收益下降的探索次数。每天只能在门派宝库兑换50个绿酒,意味着每天只能获得50个忘忧草,炼制十次养魂丹,每次只会出一个或者两个,和炼丹术等级无关。养魂最好不要停,每天都换满绿酒。

想不想修真境界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境界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想不想修真上天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上天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