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南天国新手必看攻略


1.到了2.0版本,千万别把洪门武器卖了,要不然就得去刷啸四海。总有悲剧的小白把洪门武器卖掉

2.第一天,主线任务一定要做到百草居士那里,他会给你一个御龙林进化石,进化武器必备。楼主南天国就是因为刷怪过多导致活力不够,结果第二天才进化武器,进度就比别人慢了

3.喂主线武器,用紫色武器作为材料经验最多,但最贵。蓝色武器其次,但性价比低,祭品武器除外。绿色武器经验少但是合成价格低。

铁匠武器虽然不是主线武器,但是若是先开到36,铁匠武器最终版本是 铁匠179,而主线武器是炎黄160,不喜欢主线武器的繁琐可以考虑铁匠武器。但是开了水月不开炮兰的话,铁匠就不能继续做下去了。而主线武器能做到卓越万魂212,绿字属性几率增加17%爆伤和触发万魂回内效果。

5.除了武器喂养,还有首饰喂养,不过那真心是个神坑。有钱人可以一路从洪门首饰开始做。平民建议先拿妖魔首饰,然后转炎黄首饰,或者黑飞鸟项链,黑神鸟耳环,蛮沙骨魂戒指,喂到5阶段,属性也很不错。

6.耀眼钥匙怎么用? 御龙林给一把,大漠给两把,水月给三把。耀眼钥匙尽量用来开比较难获得本职业武器的箱子,多数是紫色箱子,比如大漠金刚罗汉武器箱子,水月黑天照武器箱子。有多余的是卖掉还是自己用那就看各位的了。

最好的狗粮就是妖魔武器和炎黄武器,祭品武器其次。绿色狗粮在哪里刷?御龙林幻夜森林,地下加工厂,大漠黄沙洞。

8.御龙林武器突破材料是毒液,大漠是忽雷牙齿,水月是炎黄角。大漠,浊气洞,冷禅寺院每日任务给大漠荆棘,师匠工会材料。给钥匙的每日任务能做就做,开荒时候钥匙价格可不低。每日势力任务能做就做,后面会说为什么。浊气洞会给四角凹槽碎片,天鸟巢穴,冷禅会给五角的,别卖,留着以后有用。

9.师匠工会密典在哪里打?御龙林蝎子,大漠陶土林将军庙了无情,水月狼神营地铁石,水月红叶山庄左上角石怪洞穴。 陶土林一圈走下来之后,可以考虑每天组队清每日,五彩岩岛势力任务尽量做,给钱和势力贡献。天鸟,冷禅每日尽量做,给好东西你懂的。蛮沙骨魂戒指自己不用就挂拍卖。

10.做完所有主线也就差不多36了,然后开始刷炎黄,每日任务必做,给炎黄角和灵石,好东西别卖了。先把炎黄做到炎黄10,首饰该做的做了。 这些都做完了干什么,有的玩家开始站大街,或者不玩了等开水月,到了水月就等着哭吧,楼主后面会解释为什么。 楼主建议,五彩岩岛势力任务,天鸟冷禅炎黄每日任务尽量做。做完开始刷6人炎黄,刷到有50把左右的炎黄武器箱子就差不多了。然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各位我先整理一下资料,下午再发

今天更新水月平原资料。    11.到了水月平原,首先会得到5把镐子,别随便卖了,自己去挖圣物,然后再卖或者自己留着用。开水月之后的两三天之内物价极其不稳定,建议不要随便卖东西。比如南天国刚开水月,商人20y收灵石,结果两天后涨到了65y,又过了几天涨到了将近1金。 水月眼泪可以从每日任务中得到,但是这东西需求不是很高掉价较快,前期钥匙比较值钱。

12.到了水月,每个每日任务都给20y以上,所以建议清清每日,能赚不少钱。野外首领黑天照杀掉给精气,其兑换的紫色武器也是主线武器,建议用耀眼钥匙开,然后剩下的精气卖钱或者留着黑天照武器作为狗粮也不错,经验多合成价格低。 楼主建议在水月应该快速推主线支线,每日任务不要经验,这样你的进度才能比别人快。狼神族营地铁石爆的武器是主线武器,用于突破卓越炎黄5

13.红叶山庄是重点要说的,支线任务很多,建议和基友组队清任务。巨岩石怪洞穴boss会爆密典加页。到了乌龟海岸最好组队刷灵气到4级信徒,大概半天就能从8级升到4级,因为43级之后就不能在这里刷灵气了。每日任务都挺简单的,基本都能单刷,还能给不少钱。

14.半月湖,鱼人族巢穴,建议以前没有经验的新手别去打,如果你喜欢挑战那么可以试试。其他的没什么。直接做主线支线,到了41去鬼都,迅速做鬼都主线,支线比较麻烦的可以先放一放,万魂武器是主线武器,而且能分解出耀眼六角宝石。鬼都主线做完之后去猴林斗战圣庙,完事之后去海树村易老头那里,坐大龙脉去白雾。到了这里先去天下双势营地,叫上十来个人,开始刷高级NPC(什么北斗剑圣南道拳豪的),能给牌子,50个牌子换高级势力服装,还能换首饰。后面有个主线是43才能接,楼主一般做到这里是42,然后回去把没做的支线和每日做一做,43接主线,做完全部主线后能接四大本任务,以后四大本也是每日任务。南天国43升44要八万经验,再升到45要十万经验,因为蜘蛛洞不能刷经验了,所以只能做每日任务和打怪升级了。

15.到了45大家一定迫不及待去刷四大本,可能有的人有经验提前就去刷。不过,现在的四大本已经不是当年的四大本了。小怪伤害血量大幅度增加。血猪小怪最低6万血,最高能打出6000+的伤害,打boss时候,脚下的毒圈可以用火枪清理掉。斗战神庙先打猴子队长,要不然他无限召唤小怪,boss简单。蜘蛛洞,小怪能一波拉最好,不行的话就稳点来,boss不难,注意用火枪把蛋烧了。永陵遗迹,稳点最好,打boss时候一个拉着,其他人速度杀小怪,最终boss就等于两个弱化炎黄,注意出了球先打球就行了。

骑马与砍杀东方骑砍起源碎片化式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想不想修真洞府与道童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洞府与道童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