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4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4关攻略

过关条件:18步内消除21个冰块和4只章鱼

过关难点:在较少步数内完成两个主要任务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步数较少,建议在开始闯关时使用开局加3步道具,增加闯关成功率。此外,本关的冰块和章鱼,都集中在棋盘的中下位置,我们尽量将这两个主要任务不分先后、同步进行。由于棋盘中下的障碍物较多,匹配的机会较少,所以我们开局直接为棋盘上方的大炮蓄能,攻击大炮下的一列棋格,才能更有效率的通过关卡。

2、棋盘中间有一个掉落阀门,会不断的掉落炸弹棋子,且倒数步数只有六步。所以在消除冰块和章鱼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炸弹棋子的倒数步数,在少于三步时优先消除,避免炸弹棋子爆炸导致的闯关失败。

3、章鱼的血量非常多,且大炮无法攻击到左右两边的冰块,所以有机会还需尽量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本关可以尝试连取一个暴走精灵,和一个旋风小丑,两个特殊棋子组合交换,可以对整个棋盘进行消除,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14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1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孤岛惊魂5(FarCry5)白金奖杯挑战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