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1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1关攻略

过关条件:24步内收集65缕阳光

过关难点:尽早消除各种障碍物后收集阳光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阳光,而想要收集阳光就必须攻击太阳。棋盘中共有5个太阳,而每1个太阳只能收集13缕阳光,我们想要收集齐65缕阳光,就必须消灭棋盘上的所有太阳。开局可以看到棋盘上充满了大量障碍物,我们的匹配空间非常小。所以我们先尽快消除障碍物,扩大我们的匹配空间,为后面的收集阳光做准备。

2、本关的樱花和奶油较容易消除,但是可消栅栏消除非常困难。消除它们不仅需要攻击多次,还要注意匹配的方位,必须在正面攻击才有效果。所以在消除的同时,还要注意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并使用,双管齐下才能更快速的消除它们。

3、最后,想要三星通关,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并进行组合非常关键。本关先尽量连取一个暴走精灵,再与其它特殊棋子进行组合,不仅消除障碍物更加快速,还能无视障碍物直接收集阳光,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11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陷阱回避3攻略第19关_陷阱回避3第十九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4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