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1.65【新技能界面】活动介绍


问道1.65【新技能界面】活动介绍

界面入口

1、改版后,在玩家门派界面,点击相关“技能”标签即可进入到相关的技能界面中;

2、玩家也可以通过快捷键(默认为ctrl+v)直接打开相关技能界面;

3、改版后,原所有NPC的学习技能的选项点击后,都将弹出到新的技能界面。

界面设定

新技能界面是以往技能界面与引灵幡技能界面的整合,玩家通过ALT+V进入相关界面。界面中分相关子页签“师门”、“其他”、“引灵幡”、“伏羲阵型”。



界面说明

师门技能界面

1、新界面将师门技能进行相关归类,分别为“师门攻击技能”、“师门障碍技能”、“师门辅助技能”、“师门飞升技能”和“第二门派技能”;

2、在界面中学习“师门攻击技能”、“师门障碍技能”、“师门辅助技能”、“师门飞升技能”、“第二门派技能”时将判断玩家是否已经完成拜师任务,若非则弹出不可选提示框提示。



其他技能界面

1、将力系及合击技能整合进此界面;

2、整合生活技能,相关技能为““千里眼”、“强身术”、“神体术”、“修道术”、“玄幻术”、“遁术”、“经营之道”以及“腾云驾雾”,取消了“查看地图”技能,生活技能中的相关技能可通过鼠标左键双击(即在选中状态下再次点击)释放,效果等同于原界面中双击效果;

3、将法宝共生技能整合进此界面。



引灵幡技能界面

调整界面结构,在原引灵幡下方增加相关技能名称,技能等级等信息。



伏羲阵型技能界面

问道1.65【五系仙山新地图】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问道1.65【100-129级主线剧情】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