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十二周年【回流送豪礼】活动介绍


一 活动简介

完成回流任务,得丰厚奖励。

长时间没有登录游戏玩家,可查询您现在所在服务器:点击进入查询

二 活动时间

永久

三 活动说明

(1)角色等级大于等于80级且1-7天未登录游戏的玩家回归后可以获得储备奖励,当玩家完成以下任务时会获得额外的数值奖励: 修行、十绝阵、天罡十绝阵、寻仙、天罡寻仙、通天塔、天降大任、七星阵、天罡七星阵、八阵图、师门任务、助人为乐、悬赏BOSS、副本、仙人指路、四圣真君;

(2)14天以上未上线者,回归后,可获得额外的:当周2小时全局双倍,仙风散*1,天神护佑*1,修为丹*2。

四 活动奖励

经验、道行、修为丹

问道十二周年【活动玩家在线奖励】活动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问道1.65【新门派试炼】活动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