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开荒用平民炼金攻略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开荒用平民炼金攻略

首先先讲下开荒必备卡:至少要一c的单奶加全体奶(暗火系需要两张单奶)或者两张不同的全体奶。有时间和条件刷初始的可以刷一个系的,就算不是一个系问题也不大。

光冰风1c单奶简单粗暴,效果实用







暗火单奶平常奶量少,特效触发苛刻,只能是下面两张,满级后治疗效果可观,但是由于12秒才能打一个comb,奶量还是有点贫乏,而且在触发了comb后,原先的治疗效果会消失,前期奶量贫瘠,但是我觉得暗火1c单奶以后可能会变得很强力,毕竟现在暂时被另外一张不太好的comb卡给绊住了,以后如果出cd短的comb卡就可以起飞了,前期没有光冰风好用,两张都抽到可以用。









这里放下光冰风的单体持续治疗,奶量是暗火的三倍,但是需要读条。







群奶效果都一样,但是考虑到系统预约送的光普攻,辉夜最好











至于其他免控,小可爱,大风车以及**刀卡,奶妈前期都不考虑,抽到了自然好,抽不到也无所谓。紫卡的话,局限性太大,奶量和mr差的有点多,刀卡可以用,没奶卡的话群奶也凑合着用吧。

然后讲完开局号来讲一下角色前期怎么发展,前期都喂给单奶和全体奶,装备可以不用追求的那么完美,前期更换装备特别快,等你40级的一套极稀有做完,你就又五十级了(氪金当我没说)真正升级慢下来是60级以后,你们可以考虑前期百万币都投资在芯片上,60级再开始好好弄装备(毕竟芯片可拆卸)芯片全部选择生命和魔攻,芯片套装选暴击,有一件装备只能装防御,那就装魔防。

关于装备升级问题,这里放一张图吧,其实概率上来说不算亏,但是多做装备可以出特性,40级不建议刷特性,50级可以刷一个全属性治疗的妙手和百分之十暴击率(奶可以暴击),反正求稳就升级,想发家致富就做装备,升级装备的代价还是挺大的。



然后装备充能问题,全部充生命值,附加属性最好的是精神(加暴击暴伤和魔攻)

最好关于奶妈没好的刀卡怎么办,听说奶妈活动送的卡大部分都是刀卡,因此以后要转输出其实没太大问题,先把池子里核心奶抽出来就可以了。

守望先锋堡垒技巧 守望先锋堡垒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像素骑士团矿队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