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堡垒技巧 守望先锋堡垒攻略


一、攻击距离

最适合堡垒的攻击距离是中距离。太远会被和尚和长枪无条件磨死,自己又不能在远距离打出高额伤害,太近自然也会让放狗或者短手英雄发挥优势,中距离堡垒扩散不会太大,伤害不会衰减太多,既能给到长手英雄压力,又能不至于让短手英雄简单突进到身边,所以比较合适。那么,这个中距离大概是个什么概念,大概就是对面DVA差2~3个身位能飞到你的位置,或者是猩猩能跳到你但DVA跟不上的位置。

二、攻击位置

关于攻击位置,并不是说视野开阔的地方,或者单纯正面火力压制。看过我视频的知道,我有时候是会绕到侧面或者绕后的,特别是对对方不知情你有堡垒的时候较为有效,当然,你得有打单线能够取胜的自信,比如我漓江塔庭院走右侧单杀对方黑百合。最好的攻击位置是对面T位不能轻易绕开你的防线,但对方的协同输出位也很难找到侧面攻击你的位置,对坦克进行火力压迫同时自己不会吃太多伤害基本就OK,那么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己方有没有护盾型英雄,比如奥丽莎,如果有奥丽莎,就可以尽量寻找视野好,绕的路少,但不是特别长的位置(在你扩散能打满伤害的范围内)就可以了。有一个忌讳就是你架的时候尽量不要给对方有依靠掩体接近你的机会,特别是你的左右两边都是掩体,对方一进一出就把你磨死了。

三、攻击时机

这一点跟上一点是互相影响的,当你时机抓的对,就不一定要按照上一点所述来做,堡垒需要在对方注意力不在你身上的时候寻找能打满输出的位置,对方注意力在你身上的时候,寻找队友的怀抱以及不容易被秒杀的位置,尤其要避开禅雅塔的易伤,给予队友输出机会,根据时机,可C可坦。举例,对方放狗阵容,第一个跳的不是你,你就赶紧找近的地方能打到人的地方坐下来输出,能打多少伤害就打多少伤害,如果对面倾向于第一集火目标是你,如果已经被跳到了,不要站起来,因为来不及,所以我第一位置基本都找避开禅雅塔的位置,因为带有易伤实在太疼了。如果还没被跳你就感知到了,就赶紧走。

四、大招释放

大招的话,跟枪法一样,看人,我的建议是堡垒的大招不用留,甚至在超远距离都可以用来摸奖,因为变身的硬直在战斗中太致命了,尽量打之前开,快结束的时候赶紧落位到安全的位置。

五、队友之间配合

许多人都觉得有堡垒必须有奥丽莎,其实不然。有的时候有奥丽莎挺不错,但有的时候却没有必要。

比如二楼多掩体多的图,就双机动坦克就可以了,因为保护堡垒,堡垒也办法像机动位输出一样进到掩体里或者上二楼杀人,堡垒的工作就是偷和给T压力,甚至是吸引对方输出的火力。所以其他位置要做的是分担堡垒的压力,做堡垒不能做的事情。

然后像是扎克镇A点这样的能发挥堡垒最大优势的图,可以用奥丽莎保护,因为堡垒一个人就可以干3~4个人的事情,予以资源,副C去骚扰对方输出,不让对面破盾就可以发挥很大的效果,但像努巴尼A点进攻,堡垒就只是个堡垒,无法发挥太大优势,需要队友去做事,不需要给堡垒太多资源,而奥丽莎在这张图上同样无法一个人干太多的事情,是给予队友资源的,所以就导致了资源给到了不需要资源的人身上,效果就变差了。

那么说到这里,肯定有人会说,你堡垒换了不就完事了,但我还是要表达,堡垒是可以用的,作为副C来打一样可能会有效果,特别是厉害的堡垒在对面不知情的情况更加有一种天降奇兵的感觉,队友主要做的就是限制对方C位,集火好自己的目标,给堡垒偷伤害的机会,一样是有机会的,可以看作是变种的长短枪,只不过这个枪是加特林机关枪罢了,一旦露出一点空隙,便可置于死地。或者对方所有人都集火堡垒,花费了太大的代价,这就给予了其他无人空间,同意有机会获胜,前提是花费在堡垒身上的资源比对面花费的要少。缺点就是如果找不到机会,就无法发挥正常的作用。

六、攻击目标选择优先级

1,打你能打到的人,在这个基础上,攻击对你威胁较大的目标。

距离,猎空在你屁股后面,猩猩在你面前,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攻击猎空,因为他打你一梭子头你就没了,我会把他打到他跑路然后回头扫猩猩,过半秒回头看他是否回来继续攻击我,这个比较考验操作和反应。其实我想说的,就是警惕那些能攻击到你的对手,尤其注意对方猎空源氏是否绕路近身你了,我有的时候知道对面会来找我甚至都会架在角落阴他们。

另外,在中距离时候的目标选择,如果对面是有士兵76或者麦克雷,我会在我有保护的情况(有护盾)攻击对方坦克,打满伤害,在无保护的情况下,我会尽量优先限制长枪的输出,当然,上面都是在你不确定你能直接击杀对手某个人的情况下讨论的,如果你能直接杀谁,你就打谁,根据经验可以判断。

好像扯的有点远,总之,就是对手对你方即将造成威胁或者正造成威胁,那个人便是你的首要攻击目标,在举个例子,就像是对方DVA在攻击你方奶位,猩猩被你打残躲到拐角房间,你是站起来追击还是攻击对方DVA保护队友?我会判断队友能否撑住,权衡利弊,做出选择,大部分时候我是会保护队友的。

总结一下,这些都是我临时想出来的,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欢迎指出,我也只是根据我个人的经验总结,难免会有差错,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也欢迎讨论,我的表达能力略差。

崩坏3rd浮华活动图第三关挑战难度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开荒用平民炼金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