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简单实用加点攻略


第五人格简单实用加点攻略

首先空军救人流



利用无敌跟敌人时间,先扛刀救人,晚上屠夫都会追已经挂过钩的队友,等无敌时间过了,队友倒地

然后开枪,队友又多了一次逃跑机会

佣兵跟屠夫玩(慈善家也行)



首先开门回血,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他可以原地复活那速度简直是小丑开车,队友扛一刀救人,队友再把最后一台电机打开,两人瞬间满血,不过有一刀斩就很尴尬了。

不过这个搭配唯一短板就是,佣兵没人追,慈善家作用也没有佣兵好。

医生的话倒挺简单的,治疗能力非常强,不过要躲藏能力也非常强,因为只有一个滑板加速。



不太建议萌新,这个就是治疗能力非常强而已,非常适合佣兵跟护士搭配,但是佣兵这个位置太尴尬了。

这是律师的,其实他跟空军的差距不太大



这个无敌非常重要,专门来破一刀斩的,首先律师的话是专门开电机的,到最后开门的时候,队友被砍倒了,先把两扇门打开,再利用无敌进行逃跑。

先出去一会。223

继续,如何判定敌人是否带一刀斩,很简单,一开始的时候,队友如果被砍了一刀,听到咚的一声就证明敌人技能解锁。

如果跟他玩了一下窗子,他没有黑乎乎的东西遮住窗子必然,没有带这个技能。

追杀这个技能更是无语,这个版本守尸受益非常大。

所以基本上都没多少多少人使用。

第一,第二,第三比较简单判断,

一个是声音特效。

第二个是跟屠夫玩的时候的特效。

第三个更加明显。

第一就没有特效的话,100%带一刀斩。

厂长小技巧,娃娃其实是可以用非常远的,在兵工厂,最大的房子房顶其实是穿模的,可以直接扔进去。

第二小技巧:娃娃在振动的状态就证明有人,你可以不用急着传送回去,你先看一下他是不是骗你,因为娃娃就跟插眼一样,可以获得敌人的。

医生的针可以使用30秒,一次治愈需要15秒,带治疗天赋可以使用两次,不带的话最多用一次。

冒险家小技巧:首先找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无脑爆点,把屠夫勾引过来,然后缩小身体找一个窗户躲起来,有队友和你一起修发电机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玩。





其实所有角色都比较适合用开门回血了,除了空军带无敌,医生带加血之外,其他带这个也是很不错的。

这是用来救人的。



这是正常,分心开黑的话可以不点,留着用来其他地方。

魔兽争霸3《东方CardTD》妖梦无脑通关N3阵容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狗狗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