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55高难本列圣路德王副本攻略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55高难本列圣路德王副本攻略

1.BOSS在80%会召唤巨龙,巨龙技能是召唤流星轰炸一次5000+巨龙不打,BOSS会面向AOE记得走位躲

2.BOSS在70%50%血量时会在2个围墙口分别召唤1只暗系石像鬼,被动给BOSS回复血量,必须第一时间集火打。

3.BOSS在40%一下时会随机触发2种技能1.全体短暂眩晕2.吸人到脚下+全体眩晕(反复)+原地多段AOE(灭队第一关)如果奶被吸,很容易造成减员解决方法1.吸的瞬间狂点合体技有小概率能点出2.奶带一个解控技能(操作难度高)

4.BOSS在12%血量固定狂暴(有动画),全队爆发强行击杀,此阶段BOSS附带以自身为中心的大十字AOE伤害28000+。

注意:此BOSS对整队输出有要求,攻击时间过长会给BOSS叠加小狂暴效果,如果到达4层见一个砍一个,拉仇恨的人尽量绕大圈拖BOSS技能

生死狙击森林游乐屋守点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奇迹暖暖誓言戒指、誓言礼包怎么得和?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