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勇者斗恶猪》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勇者斗恶猪》正式版开局攻略

进入游戏后我们先选择一下游戏的难度,这里只有两个难度。



然后我们点击图中的大酒馆。



在酒馆里选择我们想玩的英雄,每个英雄的技能都不一样,大家多试几个吧。



选好英雄后我们向左边走找到图中的女人。



在他这里接到初始的采药任务。



采药的地点非常的远,移动过去比较麻烦。



我们可以使用英雄技能面板中的传送功能,传送到草药所在地旁边的一个炮塔处。



采药完成后返回到妇女处就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奖励,然后就去买装备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3a2f7c2ed0c0ec26afd611ed.html

CF手游公众号发送的WGC大赛cf手游报名推文是几月几日上线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魔兽争霸3《天幻之梦》正式版新手开局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