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宫妃剧情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宫妃剧情攻略

1、光靠选秀和初始妃子太少了,可以增加剧情妃还有别国进贡的妃子,这样宫殿要增加。

2、在御书房加一妃子派遣宫女送夜宵的剧情,外貌美丽的宫女可以有机会留下成为嫔妃,如果样子一般但有才情也可以留下为皇帝侍寝,成为嫔妃。

3、可以有妃子推荐自己家族的女子进宫或者是推荐有才有貌的宫女成为嫔妃。

4、可以在御花园增加成为新妃的宫女和已有妃子的剧情,也可以增加宫女被留下侍寝后,已有妃子知道后的表情剧情。

5、妃子封号可以在妃子寝宫里妃子的信息里增加一个封赏系统,这个封赏系统里有赏赐珍宝和赏赐封号两个部分,封号可以有一字封号和两字封号。

6、四妃之上可以设一个皇贵妃也只有一个的。

7、妃子被废除可以除流产宫斗外可以

皇子/公主剧情

1、公主剧情:

(1)、可以给公主设置一个学习六艺和女红的地方,让资质较低的公主成年可以选到心仪驸马

(2)、要给公主增加伴读

(3)、可以设置一个比赛来选出成绩第一名的公主进行赏赐,如果一个公主的名字在多个比赛中出现第一,可以赏赐公主的封号,其他则赏赐珍宝。

皇子剧情:

1、文有一个上书房了,武可以设置一个武英殿,用来供皇子学习和考试,同时武英殿也可以用来加强皇城治安。

2、可以有一个文考和武考两个考试来比出文治武功的皇子,如果一个皇子文治武功都了得可以封一个爵位但是从五品至正三品之间的爵位,正三品至从一品的爵位需要皇子的功勋100~300之间才能册封,而正一品的爵位要500功勋。

3、皇子选妃有三个途径:(1)选妃宴选出王妃赐婚、(2)皇子母妃推荐然后进行赐婚、(3)皇子自己心仪的人提出后再进行赐婚。

国家属性:

1、朝堂设六部用横向排序的模式

2、五项国家属性里面(民心、声望、政治、兵力、金钱)我觉得最容易刷的是金钱。

金钱:上朝时、御书房批阅奏章时、御书房读书写字时、皇后宫中闲聊时。(容易刷用得也快哇\\�\\�)

民心:上朝时、御书房批阅奏章时、慈宁宫与太后闲聊时(之前还有个在嫔妃处闲聊时也能刷出民心,不知道现在还有木有,主要还是以大大更新的为主啦)

声望:上朝时、御书房读书写字时。

政治:上朝时、御书房批阅奏章时、御书房读书写字时。

兵力:上朝时、御书房批阅奏章时。

魔兽争霸3《逆乱苍天》1.0正式版新手前期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21日
橙光游戏《年华似水流》第三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